混血獸耳萌蘿莉❤《狼與辛香料》本子成真www赫蘿與羅倫斯女兒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com

什麼……連《狼與辛香料》也10週年了嗎(茫)?期待已久的新作2冊即將在2016年9月10日發售!之前的劇情就已經隱約透漏赫蘿懷孕的信息,沒想到那個赫蘿竟然真的當媽媽了。這也是闊別五年的輕小說新作,獸耳獸尾的銀髮紅眼小蘿莉ミューリ繆莉)太萌太可愛啦,這次也會出現以她為主角的全新故事哦!

想當初這一幕的既視感讓大家都笑了

雖然是狼,但是正在為Modzilla Firefox打廣告的樣子(欸www)

圖片2

之前官方就有公佈這次即將發售的2冊小說大致內容,其中1冊是短篇集《XVIII》,其中收錄了不少番外故事,講述神明賢狼赫蘿與溫泉澡堂主人羅倫斯愛情故事後續的幸福生活,這算「人x神」還是「人x獸」呢……應該都算是吧(笑),作為紀念系列10週年,將在電擊文庫MAGAZINE刊載部分+中篇收錄!

圖片3

圖片來自:hasekuraisuna.jp

圖片4

圖片來自:hasekuraisuna.jp

另一冊則叫做《狼與羊皮紙》,將以赫蘿和勞倫斯的女兒——可愛的小狼蘿繆莉為主角,講述一個全新的故事:以聖職者為目標的青年コル(寇爾),來到了羅倫斯經營的溫泉澡堂,然而他的行李中竟然偷偷藏著狼耳朵、豎著尾巴的少女!?這位寇爾就是我們都很熟悉的,在小說第六集登場的那個孩子,書中不斷強調羅倫斯覺得寇爾的背影很像赫蘿,這……果然把女兒撿走了嗎(笑)。

圖片5

圖片來自:hasekuraisuna.jp

近日官方也公佈了赫蘿與羅倫斯女兒的設定圖,狼耳朵狼尾巴的少女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嗯只能說……一看就是親生的,遺傳了父親的銀髮與母親的慧黠紅眼,不知道傲嬌跟(各種意味上的)肉食是不是也遺傳了www。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com

繆莉 & 寇爾

圖片7

圖片來自:hasekuraisuna.jp

因為是人狼混血,所以小繆莉的耳朵和尾巴是可以收起來的哦。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com

有網友忍不住興奮猜測:既然小說出了,應該離動畫新作不遠了吧?!

曈姸也很期待,希望能盡快在螢幕上看到會動會笑的繆莉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sekuraisuna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