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若葉是勇者》勇者部系列第三作 這次是真正意義上的胃痛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s.dengeki.com/news/34451/

原創企劃作品《結城友奈是勇者》在本篇動畫完結、在另外一部《鷲尾須美是勇者》小說結束的情況下,應該是因為評價不錯,因此推出了「是勇者」系列的第三部作品《乃木若葉是勇者》,在上次透露的情報就能得知,這是描述1、2部時間點的300年之前,西元2018年的故事,而舞台一樣在四國。

目前《乃木若葉是勇者》已經在電撃G`s magazine 9月號開始連載,關於故事內容已經有明確的情報在裡面,同時網路上也釋出了幾名角色更為清晰的圖片。

乃木若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archives/284065.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4歲,個性像是注重恩義的武人,擅長居合武術(從小學習),雖然個性認真,給人嚴謹的印象,但也有單純可愛的一面。

上里日向 (圖右)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14歲,若葉最好的朋友(兒時玩伴),常常幫若葉掃除耳朵(放閃),個性溫和、擅長照顧人且內心堅強,常常在精神方面保護若葉。

郡千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takomu.jp/archives/284065.html

被同學霸凌的女孩,和勇者團隊的高嶋友奈特別要好,從被欺負者變成勇者之後,周圍看待她的目光也為之一變...

故事初期會描述若葉與日向兩人的小學篇(2015)、中學篇(2018)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上圖為兩人14歲的樣子、以及小學4年級的樣子

關於《乃木若葉是勇者》的明確情報:

《乃木若葉是勇者》為系列第三作,相對先前的作品,故事非常的沉重

若葉確定是園子的祖先,並且會提到乃木家跟故事的關連

時間點在《結城友奈是勇者》的300年前,西曆的終結時期(2018)

在「乃木若葉」裡面,勇者和Vertex的存在都是公開資訊

這個時代的勇者們擁有專屬的王牌

執筆作者朱白あおい和タカヒロ並不是同一人(タカヒロ可能去準備別的企劃?)

電撃G`s magazine 9月號附錄的別冊封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s.dengeki.com/news/34451/

若葉和她的後代乃木園子不同,她是屬於威風凜凜的劍士,令人在意的是未來故事將會解釋乃木家和大赦之間的關係,本篇未提及的巫女也會有相關敘述,雖然企劃是屬於較少人關注的小說類,不過在2ch的討論情況仍是相當不錯,未來應該是可以期待會有更多後續吧?

不過這次的故事標榜更虐...雖然是這樣還是讓人很想看,人真的是很...的動物啊www這道理就跟愛玩恐怖遊戲又怕的人一樣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