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輕小說角色名義做愛心》順便從小培養御宅族的素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雖然動漫圈有很多正面的例子,但是負面的部分總是會被放大。像是前陣子的日本殺人事件就不斷被連結到LoveLive!。希望媒體也能多報導動漫圈溫馨的部分,今年3月有一則感人的新聞讓人印象深刻,有人以輕小說角色的名義捐贈禮物到兒童福利設施。而且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做慈善,而是定期的送禮物來給孩子們。就在日本兒童節前夕,這位很有愛心的捐贈者再度送來玩具。一樣都是同道中人,熱心公益的精神值得效法。

箱子上貼的紙張看得到輕小說角色的圖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yoto-np.co.jp/

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署名點藏·庫羅斯由奈特的人物送桌上遊戲等遊戲到京都市內的兒童福利設施。點藏出自電擊文庫的輕小說《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在故事中是一位實力高深的忍者、總是用帽子遮住臉。出版社和作者如果知道有讀者用角色名義作愛心,應該也會很欣慰(´∀`)

點藏·庫羅斯由奈特

圖片3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兒童節禮物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yoto-np.co.jp/

接著在5月5日兒童節前夕,點藏又送來玩具槍、鯉魚旗、動畫CD。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送的動畫CD不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而是《YUYU式》的主題曲www。做善事的同時還可以順便推廣日本動漫文化,原來還有這一招!

《YUYU式》(悠悠式)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以三位主要角色野野原柚子、櫟井唯、日向緣的學園日常為主題的四格漫畫。

《YUYU式》OP「せーのっ!」

捐贈者在推特上也化名為點藏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每一份禮物都用手提袋裝好,日本人在送禮方面真的很細心呢~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Kaikias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在輕小說界是出了名的厚,隨著集數的增加厚度也越來越誇張。簡直都能當武器了XD。這部作品對小朋友來說大概還太早了,還是先從薄一點的小說循序漸進比較恰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