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忍者點蔵》為善不欲人知的忍道真的太帥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2cham.net/r/26960

在網路世界中,利用動漫角色的名字當暱稱非常常見,但是頂著動漫角色的名字做善事,就不是任何人能夠學得來了!最近就有一位用《境界線上的地平線》點蔵當暱稱的日本網友,送了三大箱的玩具給地方的政府,希望轉送給需要的兒童們!不論躲在點蔵背後的是何許人也,他為善不欲人知的忍道真的太帥啦~~

點蔵•庫羅斯由奈特的推特帳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nzou_dai1toku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暱稱是點蔵•庫羅斯由奈特的推特帳號,從大頭貼到個人簡介統統都是模仿《境界線上的地平線》點蔵本人,完全看不出來幕後人物的真實身分!只是一介鄉民的他,前幾天買了一大堆的球類、玩具、護具……

三大箱精心包裝的玩具禮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nzou_dai1toku/status/565428922775773184並且在紙箱外面,貼上「點蔵送的禮物」簡短的留言,署名也是點蔵•庫羅斯由奈特!

(゜д゜)好歹字型統一一下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nzou_dai1toku/status/565452858402033664最後趁著深夜,將這三大箱的禮物放在京都府龜岡市公所門口……

會不會被誤以為是炸彈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nzou_dai1toku/status/565518440124129281隔天,龜岡市公所的官方臉書帳號,立刻發表了對這位匿名者的感謝聲明,並且承諾會將這些玩具送到市內的兒童保護機構(孤兒院):

市公所慎重的將這些玩具送給需要的孩子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kameokacity雖然不知道真正的捐贈者是何許人也,但就算市公所或收到禮物的孩子們對點蔵表達感謝,相信為善不欲人知的這個動漫迷,也會非常高興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亀岡市役所点蔵・クロスユナイト @tenzou_dai1t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