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化決定 高重現度的動畫人設讓人很期待~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就像上次預言的一樣,在7月19日MF文庫J的「夏之學園祭2015」上面,公布了輕小說作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化的消息,在發表動畫化當下,雖說不少粉絲早就藉由事前情報得知會動畫化了,不過據說在活動會場上面還是歡聲不斷。

官網動畫化賀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畫宣傳影片

(我知道各位看完的感覺,就是「啥?就這樣?」因為我也是一樣www)

原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為WEB上面的輕小說,在日本擁有不錯的讀者基礎(6000萬PV),是目前在MF文庫J裡面的人氣作品,故事世界觀是現在隨處可見的幻想世界穿越系題材,不過不同的地方在於,主角並沒有高強的實力與破格的能力。

莫名其妙傳送到異世界的主角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美少女艾米莉亞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嚴格來講也不能說是沒有,主角菜月昂的能力是死掉之後可以從重生的時間點復活,但是會留下過去的恐怖經歷,並且必須體會時間重置的絕望,一切都是為了拯救來到異世界時曾經幫助他的女主角艾米莉亞。

扒手菲魯特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目前看來宣傳影片的動畫畫面實在不是很多…不過人設卻是相當忠實原作,還原度在網友間評價相當不錯,雖然從畫面很少這一點可以推測距離正式播出還要一段時間…不過所謂慢工出細活,慢慢等總有一天還是會等到的。

在死掉時間重置之後,過去的美好經歷都會化為泡影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最後動畫做了一個原作繪重現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這部作品有點類似《命運石之門》主角必須在眾多錯誤中重複嘗試如何打破悲劇一般的迴圈,動機一樣是為了解救心儀的少女,雖然聽起來很熱血,不過這位老兄各種淒慘的死法都試過,相對起來鳳凰院凶真是看到拯救的對象死去,比較起來還真的不知道誰比較慘...另外這一部作品裡面也有一些懸疑推理要素在裡面(伏筆之類的應該算),還算是挺有趣的作品。

總之期待主角的各種死法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