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之海的「JoJo的奇妙冒險:第5季」& 沒有光頭的「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第6季」上架,《Netflix》台灣2021年12月動漫影集片單~

圖片1

圖片來自:netflix.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月有超推的就是!「JoJo 的奇妙冒險:第5季」而在漫畫部分是《JoJo的奇妙冒險 第六部 石之海》(日語: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為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所著的日本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的第六部,自2000年起至2003年止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收錄於單行本64集至80集之中!十二月份《Netflix》#動漫 影集整理如下!而小布就直接由上映時間順序排列~

 

JoJo的奇妙冒險:第5季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12月1日下午3:00

■ 類型:漫畫改編,動作,科幻,奇幻

■ 主演:菲魯茲.藍,田村睦心,伊瀬茉莉也,種崎敦美,梅原裕一郎,浪川大輔,小野大輔

■ 劇情提要:

舞台是2011年的美國佛羅里達州,空條承太郎的女兒空條徐倫因為謀殺罪而被囚入州立監獄「水族館」。她得到從父親那裡取來的護身符,並獲得了替身能力。她在監獄裡結交了夥伴艾梅斯。徐倫的父親承太郎前來探監,告知徐倫她的入獄是DIO的部下約翰格里‧A所陷害,但他們並不知道這事實上這是監獄內的神父──普奇神父的陰謀,普奇神父用他的替身白蛇偷襲徐倫,承太郎為了救女兒而失去替身和記憶、陷入假死。徐倫在尋找真兇的途中結識了夥伴:為報殺姊之仇而刻意入獄的艾梅斯、由女囚生下的小孩安波里歐、有感情與意志的浮游生物F‧F、殺人犯安那蘇和失去記憶的天氣預報。

▼《JoJo 的奇妙冒險:第5季》預告:

 

護城雙寶 (Kayko and Kokosh)

圖片3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12月1日下午3:00

■ 類型: 兒童,奇幻,漫畫改編,喜劇

■ 主演:阿圖爾·龐特克,米侯·皮拉,馬切伊·柯斯馬拉

■ 劇情提要:

兩名斯拉夫勇士想盡辦法保護米魯米爾村,阻止不懷好意的惡棍騎士團入侵。

▼《護城雙寶》預告:

 

人馬樂園:第2季 (Centaurworld)

圖片4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12月7日下午3:00

■ 類型:兒童,音樂,喜劇

■ 主演:貴美子·格倫,梅根·希爾蒂,帕維希·齊納

■ 劇情提要:

英勇的戰馬為了和她最信賴的騎士相聚,在異想世界裡踏上旅程,這裡充滿了魔法、冒險和愛唱歌的人馬。

▼《人馬樂園:第2季》預告:

 

狗狗衝衝衝 (Go, Dog. Go!)

圖片5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12月7日下午3:00

■ 類型:兒童,書籍改編

■ 主演:米凱拉·露西,凱倫·肖尼克,里昂·史密斯

■ 劇情提要:

小塔是隻熱心助人又創意十足的年幼小狗,她和好友史古奇經常並肩冒險去,沿途還幫助汪來鎮的居民解決問題,互助互愛。

▼《狗狗衝衝衝》預告:

 

衝吧烈子:第4季 (Aggretsuko)

圖片6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12月16日下午3:00

■ 類型:喜劇

■ 主演:Kaolip,小岩崎小恵,鶴田真希

■ 劇情提要:

沒人感恩上班族紅貓熊烈子的付出,讓她十分沮喪。而她抒解天天忍受折磨的辦法,就是在下班後狂唱死亡金屬卡拉 OK。

▼《衝吧烈子:第4季》預告:

 

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第6季 (Fast & Furious: Spy Racers)

圖片7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12月17日下午3:00

■ 類型:競賽,犯罪

■ 主演:泰勒·珀西,Charlet Chung,蕾妮·伊莉斯·高德斯伯瑞

■ 劇情提要:

青少年飛車手東尼·泰瑞托接受政府單位的招募,要和他那群追求刺激的朋友一同以臥底間諜之姿,滲透由犯罪組織舉辦的街頭競速車賽。

▼《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第6季》預告:

 

文字派對:數學好好玩!(Word Party Presents: Math!)

圖片8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12月28日下午3:00

■ 類型:兒童,音樂,教育

■ 主演:維克特·亞里德,約翰·塔塔裏亞,唐娜·金波

■ 劇情提要:

加入法蘭妮、貝里、奇普、露露和堤莉這幾個動物寶寶,一起數數、比較形狀和找出規律,運用數學和歡唱歌謠來解決問題吧。

▼《文字派對:數學好好玩!》預告:

 

 

以上更新至12/2

 

 

好文到修報

Θ 2021年ORICON《漫畫銷量排行榜》咒術迴戰今年毫無懸念拿下第一

Θ 和久井健《東京復仇者》《東京卍復仇者》《重生之道》13~24話Youtube #動漫 線上看

Θ 哆啦A夢道具《魔術屁股》網友驚覺原來這是一個成人玩具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tfli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