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希望推出續篇的動畫》你的怨念作品也上榜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com

大家心目中有沒有哪些是你等倒天荒地老,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看到續集的動畫呢?以現在這種全一季動畫當道的風氣來說,想看到動畫續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支持BD,才能提升金主出錢繼續製作續集的意願。然而如果等到原作都完結了,那麼再製作動畫的機率就更低了。但即使如此,身為粉絲的我們還是只能默默等待,或許哪天會出現奇蹟也不一定。以下來自國外網站WatchMojo日前發表十部希望推出續篇的動畫,大家喜歡的作品是不是也在名單上呢?

第10名 學園默示錄

圖片2

圖片來自:anigamers.blomaga.jp

第9名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8名 打工吧!魔王大人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com

第7名 吊帶襪天使

動畫最終回明明來了個超展開,卻遲遲沒有續篇的消息,實在讓人覺得心養難耐啊~~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com

第6名 日常

雖然當時京都動畫完整還原漫畫版的電波搞笑風格,但很可惜BD銷量低迷,加上漫畫也已經完結,製作動畫續集的可能性並不樂觀。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com

第5名 魔法禁書目錄

魔法禁書目錄不只在日本的詢問度很高,原來連歐美觀眾也非常在意到底會不會出續篇。以小說的劇情庫存來看,魔法禁書目錄動畫做成年番都沒問題!而經常被問到續篇問題的前電擊文庫編輯長三木一馬倒沒把話說死,於是粉絲們也只能耐心等待了。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com

第4名 狼與辛香料

今年2月狼與辛香料官方宣布十週年紀念的連載小說新作,令許多粉絲都為之振奮。忍不住期待動畫版也能傳來好消息!

圖片8

圖片來自:mangabuzzca.com

第3名 賭博默示錄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第2名 涼宮春日的憂鬱

適逢涼宮春日十週年,今年官方發表發售全新原聲帶的計劃「涼宮春日的完奏~完全音樂原聲帶~」。可是粉絲們更想知道小說和動畫的進一步情報,畢竟小說自從2011年出版「驚愕」後就停滯至今,不知道會不會有外國朋友以為小說早就完結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1名 Baccano!

成田良悟原著、總銷量超過一百萬部的人氣小說,Baccano!系列的特徵之一就是沒有固定主角,由多位角色交織出一部熱鬧的群像劇。環環相扣的劇情總是能帶給觀眾意想不到的驚喜。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baccano.jp

WatchMojo上傳的完整影片

大家還有沒想提名的作品呢?我想提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 10 Anime That Need A Sequ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