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式歡慶小孩誕生》預感開啟家長間這種慶祝模式的流行(笑倒)

圖片1

圖片來自:ibankcoin.com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悅可是我覺得寶寶以後長大也會覺得他爸很煩XDDDD大家都知道這是獅子王開場歡慶辛巴誕生的名場面,像狒狒拉飛奇把辛巴舉起來一樣把什麼東西舉起來的事各位一定也都有幹過吧 (΄◞ิ౪◟ิ‵)?只不過我們在模仿的時候通常都是拿著什麼喜歡的物品不然就是拿著手機在找訊號(?)沒有機會抱著初生的小寶寶重現名場面,不過最近有一對第一次成為父母的夫妻為了慶祝他們寶寶誕生,就照著電影情節拍攝了一段一分多鐘的影片,甚至還找來親朋好友參與,以下就來看看這些大人超煩超可愛的樣子吧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爸爸演狒狒剝開果子(乳霜)抹在寶寶額頭上

打開的手要不要那麼有盛大的感覺XDDD

圖片2

圖片來自:sizvideos.com

看看寶寶的表情

不願配合也沒辦法拒絕啊哈哈哈

圖片3

圖片來自:sizvideos.com

馬上就要接收大家的祝福了✿

圖片4

圖片來自:sizvideos.com

這是跨上哪去XDDD

爸爸一舉一動都超入戲的好煩哦XDDD

圖片5

圖片來自:sizvideos.com

這就是那一段最高潮的瞬間~~~

圖片6

圖片來自:sizvideos.com

大家配合度好高XDDD

圖片7

圖片來自:sizvideos.com

哈哈哈真的像舉起辛巴一樣舉起自己的孩子了,突然覺得這對人類而言其實也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儀式,因為一定要在孩子剛出生時這麼做才有那種舉國歡騰的感覺啊XDDDD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動圖就很有事了,可是他們還做了一支有好好配上音樂的影片,那就來感染一下當時現場的氣氛吧XDDD(擦眼淚)

歡慶儀式的完整影片

這些人真是XDDD能看到大人比小孩失控的樣子大概也只有這種時候了,而且雖然看不到寶寶的臉,但是總覺得他那時候一臉就是(´-ι_-`)這樣啊XDDDD過幾年一定要再分享懂事後的孩子看到的反應辣XDDD

另外還有人做了子母畫面對比版XDD

看完怎麼覺得自己剛出生沒有像這樣被爸媽的親朋好友祝福很可惜呀~(。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