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在拍當紅影集!?》成績跟偶像 今天你要選哪一個?

圖片1

圖片來自:radiotimes.com

「我的學校在拍當紅影集!?」聽起來怎麼很像輕小說可以取的名字?接下來劇情發展就是其實根本不關心偶像的普通學生碰到了完全沒有生活常識的偶像,接著展開一段人人稱羨但是自己沒有自覺的故事.....等等,今天我們要聊的不是輕小說啊!如果你發現當紅的影集/偶像劇正在你的學校拍攝,但是你明天要考試了,你會怎麼辦?千呼萬喚好不容易等到第四季開拍的影集《Sherlock》最近在英國卡迪夫大學取景,有趣的是這卻讓在校學生一片哀嚎~

《Sherlock》四月起在倫敦開拍,剛剛拍完《奇異博士》的Benedict Cumberbatch 與《Sherlock》之間幾乎完全沒有休息

圖片2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不管拍什麼作品都有跑跑跑跟跳高高的畫面XD

圖片3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中間我們還可以看到時尚的福爾摩斯出現

圖片4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這兩個人一個剛拍完《奇異博士》一個剛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登場,未來在Marvel電影中會不會再次見面呢?

圖片5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最近劇組移師在英國同樣是熱門影劇景點的卡迪夫Cardiff,並且在卡迪夫大學內取景,只不過去上個課竟然也可以碰到野生的福爾摩斯與製作人兼「麥哥」的Mark Gatiss,讓卡迪夫大學的學生簡直陷入瘋狂

▼「我不小心就碰到了在拍Sherlock的Benedict Cumberbatch,這叫我怎麼專心念書?!」

 

▼「我碰到了Mycroft也就是Mark Gatiss」

 

▼「愛就是平常要花40分鐘的路我只用了20分鐘」

 

▼「Sherlock又在卡迪夫取景了,而我只能為明天的考試念書(哭哭哭)」

 

▼「Sherlock就在離我只有60公分的地方拍攝,然後我在這裡念書而不是去拍Martin Freeman」

 

▼「我不過一天沒去學生會大樓,然後Benedict Cumberbatch跟Martin Freeman就去那邊拍Sherlock」

 

各位迷弟迷妹們~在成績跟偶像間你會怎麼選擇呢?

 

PS:我也很想說在我念的學校怎麼就沒有這麼好的事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diotimesjustjar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