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天啟》靈蝶這個角色本來不存在?!

圖片1

圖片來自:www.vinereport.com

前幾天才聽到《鋼鐵人3》導演Shane Black說《鋼鐵人3》裡本來有一個女性反派,但是因為高層認為這樣玩具會不好賣,所以打了回票(他還特別澄清這不是Marvel影業總裁Kevin Feige的決定,但是現在沒這問題了)。最近《X戰警:天啟》在台灣搶先上映,裡面受到男性觀眾喜愛的變種人「靈蝶(Psylocke)」,最近編劇/製片 Simon Kinberg竟然也表示:本來電影中沒有這個角色,靈蝶是最後一秒才決定加進劇本裡的,而且原本的四騎士竟然是......(驚)

《X戰警:天啟》裡跟隨「史上最強變種人」天啟的四騎士

圖片2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本來其實應該有X教授的?!

圖片3

圖片來自:www.empireonline.com

原來如此,難怪我們在預告裡會看到黑化的教授啊......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接下來開始有電影雷,如果你還沒看過電影請小心囉!

 Simon Kinberg最近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其實本來的天啟四騎士是沒有靈蝶,但是有X教授的!因為他在電影進行到中途被天啟綁架,於是編劇準備最後給觀眾一個大驚喜,原來X教授本人就是最後一個四騎士!但是當劇本進行到後面的時候,導演布萊恩辛格和 Simon Kinberg又覺得:這樣不行,他並不真是四騎士之一,他在電影後半根本什麼都沒做。於是他們開始回頭從漫畫中尋找一個曾經與天啟有交集的角色,最後選定了靈蝶

圖片5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也正好之前 Simon Kinberg之前才為了尋找《死侍》的女主角與Olivia Munn見過面,於是很快就敲定了由Olivia Munn飾演靈蝶一角。之前她因為「不想再演某人的女朋友」的理由拒絕了《死侍》

圖片6

圖片來自:digitalspy.com

那不是幸好有加,不然這部電影誰來負責性感擔當呀?

圖片7

圖片來自:thesun.co.uk/

話雖如此,但我也很想看X教授其實是四騎士之一的劇本。最後到底是怎麼完結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filmdigitalsp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