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護士都在胸部裡面塞毛巾?》美女牙醫解答這個真相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前段時間在日本網路上挺熱門的話題「牙醫護士多巨乳的真實」應該是讓不少男性的夢想破滅啦www,不過關於這個傳聞實在真真假假(雖然是真是假可能不是這麼重要就是w),而後網站BuzzFeed就真的去問美女牙醫師實際上的情況

回顧一下過去的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黃金週回老家的時候,和就讀醫大的老弟聊到:「看牙醫師被巨乳護士頂到後腦時真的很幸福」,結果被弟弟拉回現實「那個是為了讓患者冷靜而在胸前塞的毛巾,聽說滿多護士都會這樣做的」

上面的內容表示,這些都不是真的,而是毛巾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接著...來看看美女牙醫師中田彩怎麼說...

超正的牙醫師中田彩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題外話,目前中田彩40歲,還是一個小孩的媽媽,還有推出寫真集的樣子XD)

實際上「為了讓患者冷靜...」這種說法我是第一次聽到呢。

為了要讓治療過程順利,通常牙醫護士要找一個方便的姿勢,「患者的頭部頂著胸部」「或是靠著胸部」是非常常見的。

塞毛巾其實是第一次聽到,畢竟讓患者患部離自己很遠,治療不是更不方便嗎?

另外雖說不是為了患者,不過在上述的情況下,患者的臉部應該是很容易碰到自己的胸部,特別是上圍比較豐滿的人應該更常碰到才對。

所以那應該不是毛巾,而是真正的歐派喔

牙醫師們也是非常認真在做治療的,碰到這種情況的男性們,請什麼都不要說默默的承受幸福吧!

(全文完)

...完全勝利!

也就是說之前的消息應該是流言沒有錯,看牙醫的大確幸還是存在啦!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我去牙醫診所一趟(底下歡迎推薦有美女牙醫師的醫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