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保暖物《我是一棵樹睡袋》你在找就算穿上舞台也毫無違和的懶人聖物嗎?就是這件惹!

圖片1

圖片來自:YOU+MORE!

人說春寒料峭,正是適合窩在被子裡取暖發懶的好時機,但一般平凡的被窩並沒有自帶戲劇效果(?),不適合我們這種隨時準備好躍上舞台發光發熱的戲精,如果你剛好興趣是睡覺,夢想是在舞台上演一棵樹的話(?),千萬不能錯過YOU+MORE!推出的「我是一棵樹睡袋」,鄭重推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棵樹,你也是嗎?

小時候,我的夢想就是在舞台上演一棵樹,展現我詮釋自然生機的強大演技,無奈因為長得太好看,總是只能演茱麗葉、睡美人、輝夜姬這種無趣的主角,你也有這個困擾嗎?日本雜貨品牌「YOU+MORE!」要來實現我們的童年願望!

圖片2

圖片來自:YOU+MORE!

這款睡袋設計得很棒的是,在樹葉枕頭裡有個隱藏的小枕頭,除了可以支撐頭部以外,也讓整個睡袋躺起來更加舒適,再將雙手從兩側的開口伸出,相當貼身舒適,不管怎麼翻滾都不會卡卡的,舒服~

圖片3

圖片來自:YOU+MORE!

圖片4

圖片來自:YOU+MORE!

樹幹的部分長度為180cm,只要不是超絕大長腿,男性也都可以使用(示範大叔的身高是181cm)。

圖片5

圖片來自:YOU+MORE!

突如其來的記憶大考驗!記得剛才那個樹葉枕頭圖中有兩張卡片嗎?是什麼樣的卡片呢?沒錯,就是樹枝卡,隨睡袋附上,用法就像這樣,一手一張拿著,你就是舞台上演技最棒的樹!

圖片6

圖片來自:YOU+MORE!

→購買傳送門←

我是一棵樹睡袋(着る脇役寝袋)尺寸為180 x 58 cm,參考售價為12,500円(未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MO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