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模型睡袋】媽!我在睡袋裡找不到自己的十二指腸,幫我看一下!

圖片1

睡袋以填充材質分,有進口羽絨睡袋、進口化纖睡袋等幾種。有分危險溫度和舒適溫度。大部份人的需求都是重量輕、體積小又保暖,且價錢漂亮。但今天的主題不是教你怎麼挑選個實用C/P值又超高的睡袋,這太專業了,如果有需要的卡友,還請自行上網查詢跟實地去店家逛逛找找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級有巧思的日本人,不動個手腳設計一下,還真像是違背他們的意志一樣,連睡袋都超級有型!現在日本有個人氣話題商品,就是

人體模型睡袋!

人體模型睡袋長這樣

圖片2

沒錯喔,你沒看錯,做的超像放在保健室裡的人體剖面模型娃娃。喔~但是好可愛喔,秋香喜歡♥這絕對可以當成療癒性的商品啦!(笑)

外包裝很正常

圖片3

介紹一下內容物

圖片4

▲還相當貼心的當你將睡袋收起來時,將外包裝設計的很樸實,看起來就跟普通的睡袋一模模一樣樣。

還教你怎麼用

圖片5

也有使用時機說明囉!

上班上累了可以用

圖片6

去野外當然也可以用

圖片7

▼若是覺得寂寞可以搬去保健室跟人體模型一起睡

圖片8

▼還可以當人型立牌跟朋友合照喔!

圖片9

功能超級多的!一物好幾用耶~不買真是太可惜了!但現在還沒在拍賣上面看到,如果喜歡的朋友,可能要上日本的網站找找囉~

【秋‧香‧愛‧的‧小‧提‧醒】

熬夜的壞處有免疫力下降、腸胃危機、心臟病風險、肥胖、皮膚不好等等等等的問題,可以早點睡的卡友,希望你們就早點睡喔!早睡早起身體好,早起的鳥兒有床吃!富蘭克林的名言就是:「早睡早起,使人健康又富有,聰明又達理。」

共勉之。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