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表示《動漫中最帥的都是大叔》慘遭鮮肉吐槽…

圖片1

圖片來自:fakku

欸標題叔味好重(笑)。是說每次浸淫於動漫世界中的時候,曈姸都覺得如同坐擁二次元後宮,三千坪豪宅,滿滿的幸福,而且不用煩惱爭風吃醋這些不美麗的現實問題,帥氣的男角隨你挑,吃到飽,無論是鮮肉正太大叔甚至偽娘,每個人都可以擁抱自己的偏好。那麼說到「帥氣」,動漫迷們會想到哪些角色呢?在某些人的眼中,似乎只有大叔屬性散發出濃厚的光芒。動漫中最帥的都是大叔,真的是這樣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jparticlesbsPNx

大叔味就是王道

有位日本人心生感嘆而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看了這麼多的作品,讓他打從心裡覺得帥氣的主角往往都是大叔,像是《星際牛仔》、《宇宙浪子》等作品的男主角,他都覺得很帥氣。另外他也覺得《城市獵人》的冴羽獠很有型,雖然這傢伙一直自稱二十歲啦。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uorbit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一切都是畫風造成的誤會

等,等一下!他指的三位角色都也才二十幾歲啊!只是臉老起來放而已吧。所以說,大叔的年齡定位究竟是多少呢?如果接近三十歲就算是大叔(好嚴苛!),那麼「動漫中最帥的都是大叔」這種說法搞不好格外的具有說服力。畢竟阿銀、土方他們雖然才二十幾歲,但也可以算是很帥氣的大叔了。另外《魯邦三世》的魯邦即使不是典型的帥哥,但無法否認有著一股男人獨特的魅力呢。

圖片5

圖片來自:brothersoft

果然有……代溝嗎(笑)

這種論調馬上就遭到其他網友的吐槽,說是之所以會有這種心態,主要還是因為已經是大叔的年紀了吧哼ಠ_ಠ。如果找幾個十幾歲的年輕人,問他們覺得哪些角色帥,比起上述那些大叔,可能他們都認為《刀劍神域》的桐人更帥。只是各位大叔已經無法接受其實屁孩更帥氣的事實。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大叔對於大叔更容易產生美好的代入感

加上因為喜歡大叔的妹子不少,尤其是有型又成熟、面對危機時從容應對的態度,加上有$錢$的大叔(銀時表示:(눈‸눈)……)。比起屁孩英雄,魯宅們(魯蛇+宅男雙拼)可以更輕易代入到大叔身上,進而想像能夠受到妹子們的青睞,所以自然而然就偏好那些大叔角色了(一針見血,好狠!(°ཀ°))

圖片7

圖片來自:niconico

靈魂!才是最重要的(大叔的熱血發言)

但也有大叔跳出來表示,是大叔還是鮮肉都不重要啦,精神才是最具有吸引力的,就像魔禁裡面為了自己的信念一次次站起來的上條當麻,雖然只有16歲,但是相當帥氣啊!

圖片8

圖片來自:nicovideo.jp

各位宅宅的好盆友,你比較喜歡少年英雄還是大叔呢?隨和又溫柔,本身口味多元化的曈姸覺得……一直找些二十幾歲的來說是大叔你們是?( ˘•ω•˘ )

圖片9

圖片來自:deviantart

真正的大叔會感到很寂寞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threadgeocitiesbk-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