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穿搭》改善基本篇 誰說宅宅不時尚

圖片1

圖片來自:slowlifeblogblog.blog51.fc2.com

日本畢竟是個很講究外表打扮的社會,老是被說穿得很宅但又不知該如何改善嗎?與其嘲笑宅宅都穿些什麼~我們還是直接來看如何在大家既有的服裝風格作改善,日本推特一位網友整理了《宅女穿搭》如何改善的基本篇,光是改變顏色跟減少過多裝飾就能變得比較清爽時尚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けい(‏@keikh1)製作了簡單的「讓人無法判斷是宅宅」的基本穿搭,瘦的人怎麼穿都適合,所以她的人型也畫得比較豐腴,是針對有點小豐滿的人所設計;而原本就已經有自己的風格穿得很時尚的朋友~不用看也沒關係XD

圖片2

圖片來自:けい @keikh1

時尚到底是什麼呢?對這位網友來說,時尚就增加HP跟MP的裝備,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言談能夠更爽朗,雖然不是天生麗質,但大家都可以靠穿著時尚變得更可愛。變可愛不會虧到啊!並不是為了吸引男生,而是為了自己而穿,而且其實很多宅宅身材都很好,原本就是很棒的素材,不好好穿搭一下就太浪費了!!大家也不要覺得穿得時尚好像要很花錢,其實只要抓準選衣跟穿搭的訣竅,其實也不會很花錢喔~

右邊就是這位網友平時的穿著風格,是有點大人系的成熟打扮~

圖片3

圖片來自:けい @keikh1

這兩種都是日本宅女常見的打扮,會被說是宅宅的穿著,多半都是「搭配太多東西了」,過多的蕾絲、阻斷視覺的大腿襪或褲襪、不符時節的顏色(例如春夏卻穿秋冬的色系)等等。

圖片4

圖片來自:けい @keikh1

稍微改變一下色系,把身上過多的顏色縮減到只有3種顏色(阿珂聽過胖的人身上不穿超過3種顏色是最保險的...),喜歡左邊穿著的人可以選用淡淡的暖色系,右邊的人可選清爽的涼色系,說起春夏就是要露出腿的季節,討厭露腿的話~把褲子或裙子長度拉長也沒關係。

圖片5

圖片來自:けい @keikh1

接著將身上過多的蕾絲去掉,選擇比較簡單的設計,左邊的女孩推薦有繞踝鞋帶的鞋子,右邊的女孩推薦外面穿長版薄上衣、裏頭穿短褲,就會變得比較時尚喔!

圖片6

圖片來自:けい @keikh1

現在大家能做的就是選色,身上的顏色大概只有2~3種,只穿一種顏色基本上也是NG的,因為反而很難搭配。

圖片7

圖片來自:けい @keikh1

選擇身上最重點的單品,比如說水色的裙子、黃色的針織衫等等,其他服裝都是為了襯托這些重點單品而已。春夏基本上就是白色、駝色、米色等等,至於顏色怎麼搭得平衡~大家可以上網找色票看看XD

圖片8

圖片來自:けい @keikh1

盡量選用明亮的顏色,深色會讓人覺得太沉重,低明度、低彩度的顏色大概都是秋冬色,春夏選用明度高一點的顏色就會變得清爽,不過每個人的膚色跟髮色不同,在店裡選衣服的時候多挑不同顏色配配看吧! 

以上就是基本篇~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進階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