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會錯意的男生行為》到底哪些行為也足以讓女生誤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好像常聽到「男人天生就是容易會錯意」的說法,稍微多一句讚美、一個肢體碰觸都可能讓男生誤會妳對他有意思,但其實女生因為會錯意而淪陷的例子也不少,等到不小心喜歡上了對方,才發現從一開始就是自己會錯意但已經為時已晚完全掉入陷阱這樣ww日本網站就針對200位20~30代女性做調查,請她們選出「容易讓人會錯意男生行為」,到底是哪些行動會足以讓女生誤解你對她有意思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問女生假日要怎麼度過或是興趣

雖然大部分時候問人家假日要幹嘛只是一種話題的延伸,但還是可能讓對方誤以為你是想約她才問的。

9位 訊息裡有用愛心符號

對男生來說,女生訊息裡的愛心很容易讓他們產生誤會。沒想到男生訊息裡的愛心也具有相同效果,似乎是因為一般來說男生比較少會用愛心符號,一用當然就容易被誤會是有特殊含意存在囉。

圖片2

圖片來自:slism.net

8位 聊天的時候臉的距離特別靠近

這不好!尤其長得帥的男生真的不要這樣,會死!!會因為心跳加速窒息而死ww(誤)

不過以一般來說,對於不喜歡的人絕對不可能距離靠近,靠太近自然就會讓人懷疑該不會是有好意吧。

7位 特別傳訊息關心女生的身體狀況

尤其那種請病假時卻收到男同學或男同事的關心訊息,讓女生們覺得該不會是因為在意才特別關心吧?

6位 特別走近主動攀談

就說了~距離真的很容易產生誤會嘛~~~

圖片3

圖片來自:prcm.jp

4位 常常誇獎自己

基本上被別人誇獎應該沒人會不爽的吧ww而女生們覺得「能看出自己的優點就代表平常有在注意自己」自然就容易誤會對方是否對自己有意思囉。

4位(並列) 肢體上的接觸特別多

跟男生對於女生的肢體碰觸一樣,都同樣容易讓人產生誤會啊 (//▽//)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3位 一群人出去聚會時會特別坐在女生附近

一群人一起出去的場合卻刻意坐到女生附近來,以一般來說絕對會讓人覺得是因為喜歡才特別想靠近。

2位 送只有自己有的伴手禮或禮物

不是那種送給大家都有的伴手禮或禮物,而是只有自己收到的"特別感",無論男生女生都很容易會錯意吧。

1位 兩人單獨約出去吃飯或喝酒

以"異性單獨出去"這點在很多人的認知裡就等於跟"約會"差不多,尤其如果又是晚上的話就更容易讓人家想更多惹(//▽//)

圖片5

圖片來自:SILKLABO

以上,默默有這些行為會被男生筆記實踐在把妹上的預感(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