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慎入※華倫夫婦檔案中最駭人聽聞的靈異紀實:恩菲爾德事件檔案大公開

 

圖片1

 

不知道喜歡一窺NESP(New England Society for Psychic 新英格蘭心靈探討會)創辦人華倫夫婦用科學來解釋超自然事件的朋友,大家對於哪個靈異調查檔案比較有興趣呢?

 

華倫夫婦(華倫跟羅琳)可以說是史上第一個用科學來探討超自然事件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umblr.com/search/lorraine%20and%20ed%20warren

 

華倫夫婦靈異調查檔案裡的事件或多或少都曾被搬上大營幕,像是2009年《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則是以1986年的康乃狄克屋為基礎;前年2013年的《厲陰宅》就是改編自1971年羅德島鬼屋………(還有很多XDDD)

 

西西真的好著迷於那些用科學角度去解釋那些超自然的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看不清又理還亂的神秘感覺,簡直就是矇矓美的最佳代言人阿~而個人最喜歡的一則即是發生在1977年的「恩菲爾德事件」(The Enfield Poltergeist)。

 

發生在1977年英國倫敦的「恩菲爾德事件」要被改編成電影《厲陰宅2》啦!

圖片3

 

「恩菲爾德事件」(The Enfield Poltergeist)是發生住在恩菲爾德小鎮的哈吉森一家人,雖然搬入新房子是讓人很開心的事情,但他們一家人總是覺得似有若無地怪事不斷發生,像是經常聽見有人敲著房子的牆壁,或是粗暴地移動家具等等…

 

當年的哈吉森一家人

圖片4

 

看似一般的房間,其實常發生椅子自己移動的不單純超自然事件……

圖片5

 

像是小女兒珍妮就曾被不明力量抬離到半空中……

圖片6

 

當年只有11歲的女兒珍妮,也在最近的訪問中說:「我被附身、被虐打,身體漂浮在半空中,口中不斷發出怪聲音,這些事件危及我的生命。」

圖片7

 

「恩菲爾德事件」因為除了有拍到女兒珍妮身體漂浮在半空中的畫面,英國廣播公司BBC還錄到了72歲老人比爾透過珍妮的身體說話的聲音,在當時可以說是震驚了全英國媒體界,還成為了人類史上最被廣為記載、歷時最長也是最多目擊者的一次惡靈騷擾事件。羅琳華倫太太也說這是他們處理過數千件的案子中,到現在仍讓她難以忘懷的夢靨之一。

 

想看「恩菲爾德事件」當事人現身受訪的這邊請

 

圖片8

 

看完影片,西西覺得背脊發涼啊~!這個連華倫夫婦都難以忘懷的「恩菲爾德事件」即將登上大銀幕,由正宗恐怖驚悚大師溫子仁執導,《厲陰宅2》將重現1977年最駭人聽聞的靈異故事,台灣將在6/8(週三)搶先全美上映!真是令人心癢癢啊,忍不住想進戲院觀賞啦!

 

還好現在已經有中文官方預告,可以讓我饑渴的心靈止止餓阿!

 

※警告※膽子不夠大的不要隨便點開預告啊!小心惡靈就在你身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