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靈異乍現BRIGHTBURN》首部電影預告 如果超人是個擁有惡魔性格的邪惡屁孩…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嗯…還記得原定今年7月要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發表新作情報的《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嗎?在經歷一連串醜聞風波後慘遭迪士尼開除,於是新作也只好延後。近日終於在巴西漫畫展上釋出了這檔萬眾矚目的恐怖驚悚超級英雄電影靈異乍現》(BRIGHTBURN)首部預告——如果超人是個擁有惡魔性格的邪惡屁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靈異乍現》(BRIGHTBURN)

求子心切的農莊夫婦,有一天在森林裡撿到了搭乘太空船從天外墜落的棄嬰……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跟「超人」克拉克肯特一樣,這孩子也與眾不同,擁有與生俱來的強大超能力。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過他並沒有踏上守護地球人的救世主之路,而是成為了極具危險性的存在……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飾演母親的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這回將挑戰與過往在《歌喉讚》、《飢餓遊戲》系列中截然不同的角色調性及演出風格,面對威脅感強大的致命黑暗時,她會如何詮釋母親的愛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如果超人很邪惡……這真的很糟糕(抖),看來亂撿天降系寶寶不一定是個好點子,一不小心就開始跑破壞力強大的黑化版、敵基督的反派路線。

《靈異乍現》由索尼影業發行,預定2019年5月上映。

( ˘•ω•˘ ) 薩德將軍應該比較喜歡這個黑暗版超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 Pictures Taiwan Youtube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