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Ferrari 458 MM Speciale》夢幻白馬超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Ferrari

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簡稱為VOS的Vision of Speed所精心改造的《Ferrari 488 GTB》,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Ferrari法拉利在網路上曝光了獨一無二的《Ferrari 458 MM Special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errari

這獨一無二的《Ferrari 458 MM Speciale》其實是Ferrari Styling Centre替一位忠實的英國粉絲所量身打造,以《Ferrari 458 Speciale》做為基礎車車外觀採用與眾不同的Bianco Italia白色塗裝,除了貫穿身驅中央的義大利國旗條紋,A柱更向1984年經典前輩GTO看齊採用了視覺效果出眾的黑色塗裝!

圖片3

圖片來自:Ferrari

除此之外,《Ferrari 458 MM Speciale》從頭尾燈到輪圈通通都是與眾不同的專屬款式,搭配上由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所打造的前後保險桿,更特別的是《Ferrari 458 MM Speciale》性感的C柱和全新進氣設計,讓採用中置引擎設定的車車有了更上層樓的冷卻效果,可惜的是目前Ferrari原廠並沒有公開《Ferrari 458 MM Speciale》內在模樣和讓人期待的性能數據!

圖片4

圖片來自:Ferrari

大家喜不喜翻《Ferrari 458 MM Speciale》這樣獨一無二的夢幻白馬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