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電影排行榜》第一名你絕對想不到~XD

圖片1

圖片來自:netivist.org

今年從3月開始的超級英雄熱潮可真夠熱鬧的,對吧?不管是要戰漫畫出版社還是戰鋼鐵人跟美國隊長誰對誰錯,一直到最近上映的天啟,每一部電影的討論度都很好,還讓小狄看到不少人很疑惑的寫著「美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對超級英雄電影厭煩」(呃......我不是美國人但我也挺喜歡超級英雄電影的不行嗎?)由此也可看出最近超級英雄系列到底有多紅。電影網站Playlist做了一個排名,比較這幾十年來最好看的超級英雄電影到底是哪部,不過沒有想到殺出重圍的第一名竟然是~

Playlist的影史超級英雄電影排行榜

第10名:《驚心動魄(Unbreakable)》

2000年奈特·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執導的電影,布魯斯威利、山謬傑克森主演,被歸類在超級英雄電影中沒錯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第9名:《超人》

超人第一集是大家公認的傑作,不但克里斯多福李維長期以來被視為最棒的超人,這一集還有馬龍白蘭度客串超人的爸爸

圖片3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第8名:《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諾蘭蝙蝠俠三部曲的完結篇,畫面磅礡意境深遠,雖然我得承認有些地方我看不懂...XD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第7名:《星際異攻隊》

Marvel開創出超級英雄新風格的例子,一群都有悲傷故事的魯蛇聚在一起卻不自怨自艾而是用嘴皮子打敗大魔王,歡樂但立志程度99%!

圖片5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第6名:《X戰警2》

X戰警系列中老是出現在排行榜上的好片!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第5名:《美國隊長:英雄內戰》

角色很多但完全不會顯得凌亂或只是拉人來湊數,每個觀眾看完電影以後都會有自己的想法,導演編劇的功勞很大。

圖片7

圖片來自:www.comicbookmovie.com

第4名:《蝙蝠俠:黑暗騎士》

有西斯萊傑的小丑、克里斯汀貝爾的蝙蝠俠、蓋瑞歐德曼的高登警長跟亞倫艾克哈特的雙面人,集合了人性的最善與最惡,導演劇本也都沒有砸鍋,是公認超級英雄中的出色作品。

圖片8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第3名:《復仇者聯盟》

在當時幾乎沒有多少成功整合了好幾位主角級超級英雄的例子,但是 Joss Whedon不但做到了,還讓每個角色各有亮點,即使是新加入的成員也不顯突兀,這部電影在超級英雄電影史上絕對值得記上一筆。

圖片9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第2名:《蜘蛛人2》

蜘蛛人第2集的焦點完全在「英雄」本身,但是同時給了他一個夠狠的反派、值得犧牲生命的女孩,還有摯友的故事當陪襯,導演Sam Raimi 成功整合了所有的元素,就不知道接下來的《蜘蛛人:歸鄉》能夠做到多少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第1名~~皮克斯《超人特攻隊》!意外吧!

Brad Bird的動畫作品沒有漫畫可以參考,但卻是這個類別中最優秀的一部!《超人特攻隊2》續集將於2019年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最後這個結果你有沒有很驚訝呢(笑) 但是《超人特攻隊》真的很好看小狄誠心推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playli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