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包裝《繡球金平糖》小星星變成百看不膩的圓滾滾繡球花♥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arale_iku

哇嗚~圓滾滾的真可愛(〃∀〃)記得以前都會買管子型包裝的金平糖(星星糖)來吃,那種形狀很容易讓人忍不住直接把糖果往嘴裡倒,然後每次都會很快就把漂亮的玩意兒吃完覺得超可惜的www上次我們看過有別於金平糖卻一樣可愛的《砂糖果子》,那這一次就再看回經典的金平糖~因為最近這圓滾滾包裝的繡球金平糖又在日本推特上小小引起了一陣討論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平糖長得可愛♥用任何透明包裝都適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ace.gr.jp/chocochoku/tuhan.cgi?jid=012

▼除了剛剛提到的管裝,罐裝也算是比較常見的包裝類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blueioboz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rinne_sky_01

▼其實就算不是透明的,用像這樣有質感的盒裝也很不錯(*´∀`)b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gsx1100dachi/archives/50749816.html

最近再次引發討論的繡球金平糖

其實這種型式的包裝已經存在很久了,但是每次出現都會再被討論一番,像前幾天網友在推特上分享的這張照片就獲得了一萬多次轉推~可愛小玩意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對吧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from_kan

那麼既然叫作「繡球金平糖」,它的原型當然就是繡球花(紫陽花)囉!許多顏色混合包裝成圓形還在旁邊加上一片葉子不難看出來,而事實上也有繡球花的名字叫作「金平糖」喲(゚∀゚)

名為金平糖的繡球花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R_agna

▼完全開花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就跟金平糖一模一樣(´,,•ω•,,)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jonapotkivanok8

▼弄得好比更繽紛鮮豔又更渾圓的繡球花感覺就特別討喜(*´艸`*)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tefu032ig

更多萌萌的繡球金平糖❤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odakyu_m

好多顆糖果球堆一起都可以當假花擺在家裡了,而且還可以隨手抓來吃是不是有夠方便~(誤)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sundance-resortclub.jp/info/2777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item.rakuten.co.jp/kyoto-okashi/10001238

有些人會用金平糖當作手工藝材料或是攝影的背景小道具,如果直接就這樣的包裝使用好像也很適合呢!

圖片13

圖片來自:kabegami.com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kentaraga.exblog.jp/i35

這種繡球金平糖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有人看過嗎(๑´ㅂ`๑)?日本的話在很多和菓子店都買得到,聽說老店有賣的機率會比較大一點。另外樂天市場也找得到哦,價格大概是300多元到400多元,有興趣的人就去搜尋看看吧!

糟糕耶想買的糖果又變多惹(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from_kan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