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紫陽花刨冰》6月才吃得到的夢幻限定冰品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_yui0x0yui_/

過了櫻花季又還不到暑假的6月就日本旅遊來說雖然算是淡季,但其實是如夢自己很愛挑選訪日的時期,天氣來說才剛開始熱偶爾還會下雨,暑假還沒到當然到哪都不用擔心人潮,而且還有可愛的紫陽花(繡球花)可以看♥色彩繽紛的紫陽花開花,這個季節才看得到的美景,各種紫陽花相關的期間限定也陸續登場,就像最近這在推特上瘋傳的紫陽花刨冰一樣,還會從紫色變成粉紅色的小小驚喜也吸引更多人的朝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紫陽花每年6~7月開花,日本各地也都有期間限定的紫陽花季活動。

在人人求美照的SNS時代,可以拍出這樣初夏氛圍的美照當然也更讓人願意親自造訪。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EFS17_55/

 

而在這紫陽花滿開的時期,推主(@iaiakutoluruhu)意外發現到的紫陽花剉冰也引發了推特話題。

配合紫陽花的季節,東京北千住的剉冰專賣店「重義」推出了這款期間限定的美美剉冰。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aiakutoluruhu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iaiakutoluruhu

夢幻紫色就已經能拍出美美SNS照了,更厲害的還在檸檬汁淋下的瞬間,剉冰會從原本的紫色變成粉紅色!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Llululu

外面吃起來是清爽的檸檬味,吃到裡面竟然還有香濃的生起司!再淋上附的煉乳一起吃,整個光想像就流口水了呢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Llululu

人人求美照的SNS時代推出這樣的冰品,真的是想不引發話題都很難。以後每年的紫陽花季又有更多訪日的理由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