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芒果冰進軍日本》終於換台灣人端出美食讓日本人排隊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cchan_123/status/594136420253437952

前身是知名「永康冰館」的ICE MONSTER,雖然改了名字卻依然是日本觀光客到台北一遊的必逛景點之一,也因為在日本人之間擁有高知名度,ICE MONSTER才決定進軍日本開分店!東京分店在4月29日開幕,正好碰上黃金週長假開始,因此每天都吸引長長人龍排隊,終於換台灣人端出美食讓日本人排隊嘗鮮囉!

ICE MONSTER在東京表參道的分店排滿長長人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ashionsnap/status/59369508948804403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ndsigntatsu/status/593687068812783616

由於ICE MONSTER東京分店開幕至今一位難求,大家要前往朝聖恐怕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跟著正式開幕前一天,めざましテレビ(鬧鐘電視)節目前往取材的腳步一探究竟吧!這個星期的「鬧鐘電視」每天介紹一家即將登陸東京的國外名店,4月28日的主題就是介紹台灣發跡的ICE MONSTER

開幕前一天的ICE MONSTER只有電視台能夠偷偷潛入!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進到店裡,店員不是用日文說歡迎光臨,而是說

「哈囉,你好!」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據該節目調查,台灣本店一天有2500人次的顧客到訪,因此節目就給ICE MONSTER取了「2500人排隊名店」的副標題,聽起來好像什麼戰鬥力一樣!?

台灣人愛排隊排到世界出名了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店家搬出的壓箱寶,當然是招牌芒果冰!

不過在此之前,芒果口味、咖啡口味、紅茶口味的冰磚也是吸引目光、打響名號的招牌武器!

這些冰磚像是大冰棒一樣,直接舔應該很爽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台灣賣220元的芒果冰(冬天250元),日本分店的定價是1500日圓,以日本的物價來說還滿划算的咧!?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往都是聽到台灣人排隊搶國外食物,這下子終於換人搶台灣食物了吧!!!

( ´_ゝ`)該不會到時候,台灣觀光客到東京還是依然跟著排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 R25ICE MONS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