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度超高《蒲田君熱狗堡》「正宗哥吉拉」密室逃脫推出哥吉拉餐點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umoonoomun

仔細想想《正宗哥吉拉》上映至今過了都快兩年了,還是時常成為日本網友話題這點就不難看出日本人對哥吉拉的熱愛。當時電影中從蒲田上路的第二型態,因為看久其實蠻可愛的外型而獲得不動人氣的蒲田君,沒想到在變成番茄醬上市之前竟然先變成了熱狗堡問世ww不過也多虧了這還原度高高的蒲田君熱狗堡,讓我們更注意到了默默開始一陣子的「正宗哥吉拉密室逃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複習一下上陸當時其實有點噁心的蒲田君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ungry-shark.wikia.com/

上陸後那流出大量紅色液體的一幕不但令我們留下深刻印象,也讓日本網友有了跟番茄醬連結的創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skrider-futaba.info

沒想到,這"蒲田君×番茄醬"的組合到了最近才得以實現(?)

推主在新宿的解謎主題樂園「TOKYO MYSTERY CIRCUS」裡吃到這蒲田君熱狗堡,當然也因為蒲田君在日本網友間的高人氣而引發話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numoonoomun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u_kop/

電影下檔這麼久後突然出現的"蒲田君堡"其實是因為「TOKYO MYSTERY CIRCUS」最新推出的逃脫遊戲「シン・ゴジラからの脱出」。

從4月26日開始的哥吉拉密室逃脫,把電影中那「巨大不明生物特設災害對策本部」移到了新宿,讓參加者來解謎對抗哥吉拉。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T_MysteryCircus

而為了這哥吉拉的逃脫遊戲「TOKYO MYSTERY CIRCUS」內的「yelo CAFE」不只推出了蒲田君熱狗堡,還有顏色看起來很恐怖但據說很好吃的哥吉拉刨冰。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cova1026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But_sweets2/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But_sweets2/

這股即使在電影下檔這麼久後還是持續延燒的哥吉拉話題,目前預計至少將舉辦到9月以後的「正宗哥吉拉密室逃脫」,喜歡逃脫遊戲的卡友也不妨可以注意一下【TOKYO MYSTERY CIRCUS官網】內的售票訊息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