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原來是他演的《正宗哥吉拉》隱藏卡司大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日本今天上映的東寶大片正宗哥吉拉》(シン・ゴジラ),沒想到才首日就送上了這麼大個驚喜。當初在預告剛釋出的時候就發現片中超多閃過瞬間都能叫出名字的人氣演員,這共動用了「328位演員」的超強卡司陣容,也難怪製作人會開玩笑說「哥吉拉開拍的時候全日本的俳優都消失惹ww」。光當時這328人的卡司就已經夠讓人驚訝了,沒想到今天首日記者會上又公開了那「第329位」,也就是飾演哥吉拉"本人"的演員。這立刻讓網友騷然的情報,到底隱藏在怪獸背後的角色又是誰演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答案揭曉:



竟然是狂言師野村萬齋!!

圖片3

圖片來自:oricon

首日舞台上這影片的現身,的確讓不少今天去看電影的觀眾和網友驚訝!又或者更正確來說是驚喜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野村萬齋演出的哥吉拉,當然是利用現在很多電影都會使用的動作捕捉技術(Motion Capture)再結合CG去完成的囉!而且不只有哥吉拉的動作,野村萬齋也戴上下巴可動的哥吉拉面具來演出這大怪獸的顏面動作。

圖片5

圖片來自:oricon

這突然公開的大驚喜,其實還讓不少首日已經看完的觀眾有錯愕的感覺。

有人是最後看到演員名單滿頭問號想說「野村萬齋有出現嗎?」ww也有人是看完才知道原來哥吉拉是野村萬齋而打算再重看一次。當然更多網友則是表示「竟然是野村萬齋!那非看不可了!」 (((^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odzilla_jp

如夢看到這情報公開後也忍不住重看了幾次預告去觀察哥吉拉的動作,而且看到後面還會莫名有種你們不要攻擊牠!!的情感...這...我們還能專心看整部電影嗎 (((^艸^)))

好啦,不管怎樣大家都多了一個非看不可的理由。接著就等《正宗哥吉拉》8月12日在台灣的上映囉。

\人家也要當哥吉拉啦啊啊啊~~~(亂入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