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哥吉拉》長谷川博己×石原里美殺完巨人又要再戰哥吉拉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ovie.walkerplus.com/mv34395/

先說一下~這是12年前那號稱系列最終章的《哥吉拉 FINAL WARS》劇照,畢竟最新版才剛開拍咩~而且這日本決定再拍新版哥吉拉「シン・ゴジラ(新.哥吉拉/台譯:正宗哥吉拉)」的消息也讓大家得到一個教訓就是「不要把話說太死」不然就會像這樣明明已經FINAL的東西,卻在去年好萊塢版的GODZILLA開出好票房後宣布要重拍ww而且第一彈公布的卡司中,長谷川博己石原里美(石原聰美)本週還正在《進擊的巨人》後篇裡與巨人奮戰中...然後明年又要繼續跟哥吉拉對抗......該不會最後出來也有草彅剛客串吧!嗯?(摀嘴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54年由東寶推出的《哥吉拉》不但是日本特攝怪獸電影的代表作,至今光日本自己製作的電影版就已經推出了28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到2004年上映的《哥吉拉 FINAL WARS》才正式終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結果睽違12年後,今年4月東寶宣布再拍新版以來,8月已經開拍的新版哥吉拉到現在才終於正式公布演出卡司。

第一彈除了現在還在電影院砍巨人的長谷川博己和石原里美以外,也確定將有竹野內豐的加入。

雖然新版劇情尚未公開,但已經確定石原里美是女主角,將演出美國政府的特務。長谷川博己和竹野內豐則飾演被哥吉拉攻擊的現代日本政府關係者。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不只演員,這新版哥吉拉跟「巨人」脫離不了關係的還有導演。

「新.哥吉拉」的總導演和劇本是由《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庵野秀明擔當,導演和特技導演則是由這次《進擊的巨人》真人電影的樋口真嗣擔當。從演員到導演都跟壞評不斷的《進擊的巨人》有重疊到,也讓不少網友已經有了不好的預感......

▼只好請韓吉出來重拾大家的信心惹◑0◐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另外,這次由庵野導演命名的「シン・ゴジラ(SHIN GODZILLA)」,這個「SHIN」除了有「新」的意義外,也包含了「真」和「神」(日文發音相同)的意思。

越解釋越無法想像的新版哥吉拉,到底最後出來會是什麼樣的世界觀呢?就只能等明年大家再進電影院看才知道囉。

「新.哥吉拉」日本預計2016年夏天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