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會變身的優格》推特瘋傳能從早餐變消夜的優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c_ring/

最近看到優格就想到之前看到日本節目教"優格晚上吃效果更好"這顛覆過去早餐吃優格的觀念,不過我們接下來的內容可跟哪時候吃優格更有效完全無關(咦)而是最近這glico(江崎固力果)推出「朝食りんごヨーグルト(早餐蘋果優格)」突然在推特上大紅,大紅的原因還是無關它吃下去的效果ww純粹只因為這款優格會變身!?原本商品名是"早餐"的優格到了晚上竟然會變成"消夜"的優格!?這莫名其妙的傳聞也引發日本網友們大買這款優格回家實驗傳聞真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特上有網友發現這款"早餐蘋果優格"關燈之後,包裝上的字樣竟然變成"消夜蘋果優格"而引發瘋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BBXSI

這意外的發現當然引發網友跟風去買這款優格回家實驗,結果還真的只要把燈關上就會從"早餐"變"消夜"外,包裝也變成滿是星星的夜晚式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satakibi_p/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c_ring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c_ring

但網友也發現並非同款優格的每個口味都能"從早餐變消夜",一起買回的草莓優格就完全沒變身,只有瘋傳的蘋果符合這傳聞。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banero43/

 

原來,這是江崎固力果4月新推出的特別限定商品。

把長年熱賣的「早餐蘋果優格」和「早餐橘子優格」兩種水果優格設計成關燈就會變成"消夜"的夜光包裝,所以同系列的草莓才會即使關燈也一樣沒有變身啦ww

圖片7

圖片來自:netatopi.jp/

江崎固力果在1997年推出的「早餐蘋果優格」當時其實是因為沒吃早餐的人太多而誕生的商品。但隨著現代人飲食習慣的改變,大家吃優格的時間不再只侷限於早上,為了能讓大家無論在任何時間都能享受優格的美味,才會特別製作這數量限定的夜光包裝,果然也成功在網友間大大引發話題。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nakamix/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nakamix/

這不說其實很難發現的包裝巧思,也算給了大家更多吃優格的理由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