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包裝上的秘密》容易讓人誤會成液晶電視的設計,原來有這種目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yosyu

看在大腦構造先天欠缺創意的如夢眼中,這些設計人的創意永遠只有睜大雙眼嘴巴開開讚嘆的分。對商品來說再重要不過的「包裝」不但影響著消費者對於品牌的印象,也可能成為消費者選購與否的關鍵,而這如果像IKEA一樣讓我自己去倉庫帶走我一定會懷疑自己拿錯的紙箱,大部分人第一眼看到應該會很直覺認為裡面裝著液晶電視,但實際裡面裝的卻是自行車。明明是自行車的紙箱卻不只畫上腳踏車圖案,還將這台腳踏車畫進電視畫面中!?而這刻意混淆視聽的設計,最近因為一篇推文的瘋傳才讓我們理解它隱藏的設計巧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經手某自行車品牌的朋友說,當輸出自行車道國外時,包裝上只要畫上『腳踏車』就會在運送過程中被隨便對待,收件時常發現有受損,但只要在包裝畫上『液晶電視』就會被細心運送,損傷自然減少。這就是例子。」

 

推主分享的這個設計,來自自行車品牌VanMoof的包裝,不過對於不熟悉自行車品牌的我們來說,確實會第一眼就認定它是液晶電視,利用這樣的心理來達到讓小心運送的目的,畢竟VanMoof一台腳踏車也很多錢啊...

「確實如此。電視、電腦會跟其他運送物的處理分開。如果畫上紅酒或酒的圖案也同樣能被小心運送。寫上紅酒的貼紙也有用,但如果寫易碎品或精密機器就沒什麼用。」

「非常好的創意!易碎品或嚴禁淋濕的標語久了看習慣也確實麻痺沒那麼注意」

「只是用有台子的黑板當背景,就不算說謊這點真的很聰明。」

「VANMOOF是比電視還貴的自行車」

「之前買其他牌子的時候送來保麗龍碎成粉末,自行車龍頭還歪掉,希望它牌也能採用這種設計」

不過也有推民講到了最最重點...

「無論內容物是什麼都該小心運送吧(^^; 」

wwww雖然知道不可能每個都給你小心運送但還是覺得中肯啊 ( ´͈ ᗨ `͈ )

 

 

 

 

更多創意包裝:

ღ 《偽營養補充品的刺身》包裝標示的營養素 全都用真正的生魚片來為你補充

ღ 可以喝的香菸?《Chabacco》誤認度100%菸盒風茶粉

ღ 打包包裹好幫手《可以吃的緩衝物》網購東西還有免費的點心可以吃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