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腳踏車:一起追風吧!

圖片1圖片1

想必各位卡友的鞋櫃裡都有一雙百穿不厭的CONVERSE ALL STAR帆布鞋吧!無論是運動、逛街都相當適合,甚至搭配正式的衣著也不顯突兀。簡單、實穿是我們對CONVERSE的既有印象,今年秋天CONVERSE再度發揮其品牌精神,設計了一系列自行車款,不僅僅主攻女性消費者,許多為女性設想的貼心設計也相當具有號召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休閒風蔚為風行的帶領下,腳踏車這種集環保、休閒與運動於一身的多功能特色產品日益受重視。從各地不斷開發的觀光休閒腳踏車道、到捷運提供的腳踏車運送及停放服務,都可以感到現代人對腳踏車的喜愛與日俱增。

圖片2

不僅如此,對身處繁華的都會人士而言,腳踏車更是他們生活的最佳夥伴,許多東區的服裝設計師、髮型師、室內設計師也喜歡用腳踏車做為代步工具,在城市間悠閒游移並細心感受週遭的細微變化,但他們最大的苦惱是現有的腳踏車總是太過功能及運動味道,無法與他們身上的時尚打扮融合搭配。(rimowa也真想每天騎單車上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此CONVERSE×BIKE開始重視不同族群的個別需求,此次推出的自行車款,除了實用性的紅黑色外,更有鵝黃、薰衣草紫等相當柔和的顏色,呼應現代人的樂活態度。除了顏色之外,設計師也考量女性適合的造型與輪胎抓地力、馬鞍裁縫線細節,甚至夜間照明燈也採用LED燈。(有用心就加分~)


目前26 CONVERSE-A S LF已於 9/25在日本正式販售,有興趣的卡友可以到這裡找尋。

讓我們一起當個樂活的森林系追風少女唄!!!!!

圖片4

產品名稱:26 CONVERSE-A S LF

顏色:紅色/黑色/黃色/紫色

建議零售價:32,800日元(含稅)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另外另外,騎單車要小心上路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