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真人化《死亡筆記本》美國版的L變成黑人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 manga wallpapers

先別激動,聽我說(拍拍)。大場鶫原作、小畑健繪製的漫畫《死亡筆記本》具有神作地位這點應該無庸置疑,其效應引發本作一再被翻拍成真人版,各自有粉有黑,不過一般而言收視上確實有劇本光環庇蔭,無論是話題或是曝光度都是大好,而大美利堅國也發現了這塊寶,Netflix將翻拍的美國版《死亡筆記本》,名單以及檔期都確定了,將由驚悚片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預定明年2017上映。Netflix的品質向來頗有口碑,美國的特效技術也獨步全球,但畢竟日本漫畫的節奏與美劇完全不同,要如何拿捏好這之間的差距,讓新觀眾喜歡,原著粉也能認同,就看製作團隊整體的功力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iu.miu anime store

《死亡筆記本》劇情敘述撿到死亡筆記本的超智少年「夜神月」,發現只要將他人的名字寫在筆記本上,那人就會死亡,於是懷抱著正義理想的他打算使用死亡筆記本肅清這世界的罪犯,創造無惡的理想新世界,然而警方卻認為這種私法正義只是私刑,這種剷除罪犯的方法與殺人犯無異,因此找來了世界首屈一指的偵探──大寫加粗好棒棒「L」((´▽`ʃ♡ƪ) 手比愛心),之後便展開了一連串心機、智力與手段的精彩對決。

圖片3

圖片來自:matome

大家最關心的,想必是「誰來演」的問題,Netflix版《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的演出陣容如下:

納特沃爾夫(Nat Wolff)飾演主角「Light Turner(夜神月)」

圖片4

圖片來自:out

基斯史坦菲德(Keith Stanfield)飾演「L」

L變成XL了(別問為什麼是XL…(๑•́ ₃ •̀๑)這邊不好講

圖片5

圖片來自:io9

▼「真的?」

圖片6

圖片來自:my animelist

▼「沒錯。」

圖片7

圖片來自:indiewire

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飾演「Mia Sutton(彌海砂)」

ヾ(●゜▽゜●)♡  超超超美!(乳量別介意)

圖片8

圖片來自:vanity fair

美籍日裔的 Paul Nakauchi 飾演「渡」

圖片9

圖片來自:paul nakauchi

希亞溫漢(Shea Whigham)飾演「James Turner(夜神總一郎)」

圖片10

圖片來自:gettyimages

導演亞當溫高德希望能透過這部作品,將原作的世界觀與故事分享給全世界,而製片表示:絕對會是限制級!

黑人的L是XL,Black L簡稱就是B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meleteio9OU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