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要拍《霹靂貓》真人版電影?IGN爆料:「麥可貝」&「萊恩雷諾斯」正在籌拍中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

死侍要演「霹靂貓」(ThunderCats)?! Netflix正籌拍一部代號為「Six Underground」的電影,由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據說是部戰爭片,預算高達1億5千萬美元,然而據IGN爆料:Six Underground的真面目其實是《霹靂貓真人版電影,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ix Underground其實是《霹靂貓》真人版?

據IGN上爆料:Netflix的重金企劃「Six Underground」將於今年11月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酋長國的阿布達比開拍。

圖片2

圖片來自:me.ign.com

傳聞指出:麥可貝&萊恩雷諾斯正在籌拍的神秘電影實際上是《霹靂貓》真人版

圖片3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霹靂貓》

基本上為「美皮日骨」的日美合作動畫,1983年開始製作,1985年正式在美國播出,播出後相當受歡迎,連拍了2季多達130集,多種周邊與玩具也有佳績,直到近年在美國都還持續有推出漫畫版。

故事敘說霹靂貓一族逃離即將爆炸的母星,尋找新家園的途中卻與同樣從霹靂星逃出的變種人軍團狹路相逢,霹靂貓族險遭殲滅殆盡,倖存者只有年幼的霹靂貓族之王獅貓(Lion-O)、老貴族神貓(Jaga)、虎貓(Tygra)、猛貓(Panthro)、豹貓(Cheetara)及雙胞胎小琪貓(WilyKit)和小凱貓(WilyKat),他們輾轉來到了地球,而當神貓身故後,年輕的領導者獅貓就此擔負起重責大任…。

 

去年就已陸續傳出《霹靂貓》真人版電影消息

為了避免洩密,許多電影在拍攝前會有特殊代號,甚至對外放出混淆視聽的假消息,像是「戰爭電影」之類的資訊可能正是如此,不過關於麥可貝要執導《霹靂貓》的消息從去年就已經開始出現,只是一直沒獲得證實。而先前也傳出《死侍》編劇Paul Wernick以及Rhett Reese正在撰寫《霹靂貓》的電影劇本。《惡靈古堡》女主角蜜拉喬維琪去年也公開表示過自己是《霹靂貓》迷,希望能演出Cheetara(豹貓)一角。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michaelbay

這些傳聞似乎都有些關連,不過萊恩雷諾斯在twitter上否定,表示「Six Underground」是一部瘋狂的動作片。

霹靂星球真的要爆炸了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reen Rant IG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