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叫《魔術失誤鐵釘刺入手掌》不是故意要表演黑暗騎士小丑那招…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L4LIVE

魔術是一種對於演出要求極為嚴苛的藝術。唱歌失誤,走音忘詞算不算表演?算(只是很爛)。跳舞失誤,跳錯舞步落了拍算不算表演?算(只是也很爛)。那魔術失誤算不算表演?不算,好一點的叫做「什麼事都沒發生」,最糟的則是變成「發生意外啦」。波蘭有位魔術師在錄製電視節目時,不慎魔術失誤鐵釘刺入手掌,還不是他自己的手掌,而是女主持羅加爾斯加(Marzena Rogalska)的……痛得她當場慘叫,魔術師與男主持剛開始還以為是她故意在做節目效果,想說欸演太誇張了吧這位太太,但女主持痛到都面部猙獰扭曲……才知道大事不妙(´-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總共4個紙袋,只有其中一個內有鐵釘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L4LIVE

魔術師先隨意選擇一個拍扁,沒事兒~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L4LIVE

現在的娛樂聲光刺激太多,要吸引觀眾的目光比以前更加困難,魔術師為了讓表演更吸睛,常以危險發生的可能性與驚險場面做為噱頭。波蘭一名魔術師上電視錄製節目選擇了這種「俄羅斯輪盤」類型的魔術演出,原本的魔術效果是將又粗又長的釘子直立放置入紙袋內,再將數個相同的紙袋(但都是空袋或放入安全無害的內容物)隨意調換,任意選擇紙袋拍打到扁,直到剩下最後一個紙袋,剩下那個紙袋就裝有那根粗鐵釘。這個魔術能夠展現出魔術師具有透視與預知的能力,是一種很有名的經典魔術,曈姸也相當喜歡。

換女主持人來選擇一個紙袋拍扁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L4LIVE

但是這位波蘭魔術師卻出包,他讓女主持來拍打紙袋,這原本是一個橋段,代表危險性擴大了,會讓觀眾更覺得刺激,沒想到硬生生拍到鐵釘,刺入手掌……痛徹心扉讓她當場大聲慘叫。

女主持:「啊啊啊啊◢▆▅▄▃崩╰(〒皿〒)╯潰▃▄▅▇◣!!!」

魔術師:「啊~(假裝驚訝)」 男主持:「呵呵節目效果做那麼誇張……」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L4LIVE

發現她真的被插,囧了……

女主持:「啊啊啊啊~ヾ(;゚;Д;゚;)ノ゙」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L4LIVE

搞砸了你,光頭

(´・Å・`) 光頭魔術師都超強的,你這樣不配光頭,給我去戴假髮。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L4LIVE

起初大家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後來發現情況不對才趕緊帶她迅速就醫,還好最後傷勢並不嚴重。事後節目製作人表示,其實在正式錄影前雙方曾經綵排過,當時相當順利完成魔術,所以才……誰知道會……

圖片8

想起《黑暗騎士》中小丑表演的魔術……

(´-ι_-`) 還好只是失誤,不是故意用小丑把筆變不見那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L4LIVEsmhstandard.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