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半年爆紅女優Top 10》NHK日劇影響果然還是很大啊

圖片1

圖片來自:curia0.blog.jp

實在太喜歡這一痛痛就變醜醜的廣告,終於找到機會可以讓我放啦♥而且也意外跟前篇《爆紅俳優》來了個相呼應呢!沒錯沒錯,這2016上半年爆紅排行榜結果陸續發表,男生看完當然就要來看女生囉!ORICON STYLE每年慣例選出最近特別活躍的各領域藝人,而這上半年爆紅女優中,果然也看到了不少位因為NHK晨間日劇而特別受到注目的新生代。令人在意的票選結果,就趕快來看看究竟是什麼局面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6 上半期ブレイク女優ランキング]

10位 前田敦子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4wide.livedoor.biz

9位 藤原櫻(藤原さくら)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8位 川榮李奈

去年從AKB48畢業後也轉為女優發展的川榮李奈,因為演出NHK晨間日劇《大姊當家》(とと姉ちゃん)而讓大家注意到她的演技。而且除了日劇以外,《死亡筆記本》最新電影版中她也演出非常關鍵的角色,以AKB畢業生來說絕對算是發展成功的一人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23032000/status/748144841503059968

7位 安藤櫻

過去總給人只出現在電影中印象的個性派女優安藤櫻,在今年以電影《百元之戀》拿下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後,在《寬鬆世代又怎樣》(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中也初次擔綱日劇女主角。讓這位出道多年的演技派女優知名度更上升了不少。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ifemagazine.yahoo.co.jp/articles/1368

6位 松岡茉優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un-trend.net/suizoku1wa-17274

5位 清水富美加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rcm.jp/

4位 土屋太鳳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un-trend.net/omukaedesu8wa-17190

3位 廣瀨鈴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tvfan.kyodo.co.jp/

2位 波瑠

因為主演NHK晨間日劇《阿淺》而躍身國民女優的波瑠,《阿淺》結束後日劇《談戀愛世界難》中擔當女主角外,本季日劇更首度主演日劇《ON 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這樣的高曝光率不上榜也很難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1位 高畑充希

真的完全離不開NHK晨間日劇的爆紅排行榜,第一名果然是目前播出中的《大姊當家》(とと姉ちゃん)女主角高畑充希。這同時也是她首次主演的日劇,週週創下紀錄性的高收視,看來拿下年度冠軍也不是問題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oricon

男女網友分別選出的排名也一起送上:

圖片13

圖片來自:oricon

以上,覺得光看今年的爆紅俳優女優,就有一種新生代出頭天的好熱鬧感覺呢(((^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