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Renault Lutecia R.S. Trophy LS》內在變裝有殺氣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的《Renault Clio RS》,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Renault雷諾在日本替《Renault Clio》當地分身《Renault Lutecia》追加了內在與眾不同的限量特別仕樣車《Renault Lutecia R.S. Trophy LS》,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其實這回《Renault Lutecia R.S. Trophy LS》和一般《Renault Lutecia R.S. Trophy》最主要的不同都集中在車車裡,首先包括中控台和車門都換上了碳黑色飾板,造型充滿競技氣息的運動化座椅也用上了質感出眾的黑色皮革來進行包覆,搭配上讓人熱血沸騰的紅色元素和頭枕位置的醒目Trophy字樣!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雖然換上了改走黑色路線的內再鋪陳,《Renault Lutecia R.S. Trophy LS》依舊採用原本可以輸出220匹最大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和六速EDC變速箱!不過最重要也是最殘酷的消息是,已經從2016年7月7日在日本開賣的《Renault Lutecia R.S. Trophy LS》僅僅只有30部的配額,車車在當地市場的身價則是349万5000円!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喜不喜翻《Renault Lutecia R.S. Trophy LS》在日本的變裝秀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naul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