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量《Renault Kangoo Paysage》普羅旺斯味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Renault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日本限量的《Renault Kangoo Confitur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滿滿都是法國味的車車呢?最近日本Renault雷諾再度推出了限量100部,主打普羅旺斯風情的特別仕樣車《Renault Kangoo Paysage》,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enaul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新登場的《Renault Kangoo Paysage》預計將會從2015年6月4日在日本正式開賣,其中搭載1.6升汽油引擎和四速自排變速箱的車車有60輛;搭載1.2升汽油引擎和六速手排變速箱的車車則有40輛,在當地市場的售價通通都是241万5000円!

圖片3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4

圖片來自:Renault

圖片5

圖片來自:Renault

《Renault Kangoo Paysage》全身上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採用了充滿普羅旺斯風情的專屬橘色車身塗裝,搭配實用又亮眼的黑色保險桿、金屬質感後視鏡和深色後車窗!內在美部份則配備了可以向前收折的副駕駛座椅,兩張前座椅後方也附上了摺疊桌面,就像是隨時隨地可以在車車上享受一場充滿普羅旺斯風情的野餐呢!

圖片6

圖片來自:Renault

大家喜不喜翻有普羅旺斯味的《Renault Kangoo Paysag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naul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