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實用Saab 9-5 SportCombi

圖片1

就在四門房車版本的Saab 9-5推出半年之後,Saab也發表了9-5旅行車(Wagon)版本以增添更多的實用性和不同的風格。

Saab 9-5 SportCombi可設定尾門開啟高度,以及擁有1,600公升的最大行李箱容積,和三區域獨立恆溫空調。

圖片2.圖片2

Wagon的身型所賜,在後座椅全面收折倒放之後可創造出1,600公升的最大行李箱容積,以及1,962mm的置物地板面積,這可是拜Saab工程師之賜消弭了車室內部的輪拱與其它凸出的部分,平整化相當好以利於擺放物品;就算不收折座椅也能提供527公升的置物空間。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內裝中控台的造型,則和Saab 9-5的房車版(sedan)無異。

圖片5

▼車尾內部具有“行李箱管理系統”,可搭配隔離架來進行物品分類放置。

圖片6

車尾門採用遙控開啟的方式,並可由車主自行設定開啟的高度,由其是當處在室內有車身高度限制的立體升降停車塔時,將更可突顯其貼心的實用設計。

圖片7

另一種不一樣少見的顏色。

圖片8

▼以下三張為非原廠提供的圖片,一般素人實際的現場拍攝果然更真實及親切多了。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這輛則是Saab 9-5三箱四門的房車版(sedan)。

圖片12

▼下面這兩張圖則是上一代的Saab 9-5 SportCombi,車子也會戴墨鏡喔!

圖片13

.

圖片14

汽車維修員: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部實用性高的轎式旅行車(Wagon)在身邊,載維修工具之外,也可以順便載妹,也很合邏輯。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