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 Turbo》性能旗艦有巧思

圖片1

圖片來自:Porsche

幾個禮拜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讓粉絲們期待多時的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Porsche保時捷在臉書粉絲團公開了一輛由Porsche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所精心打造的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 Turbo》,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rsche

這輛來自Porsche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的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 Turbo》採用了與眾不同的GT Silver Metallic銀色塗裝,還搭配上充滿濃濃運動氣息的SportDesign Package套件,包括氣壩、後視鏡還有車門把則是搭配上醒目的亮黑色塗裝!

圖片3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4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5

圖片來自:Porsche

打開車門,Porsche Exclusive客製化部門選擇了以熱血的紅色皮革來鋪陳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 Turbo》座艙,在頭枕和中央扶手更分別烙上了Porsche廠徽和Panamera Turbo字樣,來到後座還可以發現專屬的獨立影音娛樂系統,是不是很享受呢?

圖片6

圖片來自:Porsche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精心妝點的新世代《Porsche Panamera Turbo》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rsch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