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保時捷Cayenne S》金光閃閃超貴氣

圖片1

圖片來自:Porsche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兩輛來自Porsche Exclusive保時捷個人化定製部門的《保時捷Cayman S》,不知道卡友們比較喜翻哪一輛呢?最緊它們又對保時捷家族中人氣最高的運動休旅車《保時捷Cayenne S》動了手腳,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3

圖片來自:Porsche

這回保時捷個人化定製部門以充滿貴氣的Palladium Metallic做為妝點這輛《保時捷Cayenne S》的主要元素,替車車穿上了整身的SportDesign套件,包括21吋的Cayenne SportEdition鋁圈、車身同色輪弧、燻黑HID車頭燈,就連屁屁的LED尾燈也經過了燻黑處理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5

圖片來自:Porsche

接著來看看內在美部分吧!保時捷個人化定製部門則是替這輛《保時捷Cayenne S》選擇了黑色和呼應車身外觀的米黃色來勁嗲配,在搭配了皮革套件之後,就連車車的中英扶手、空調出風口、排檔座、車頂把手甚至是遮陽板這些地方,也通通都包覆上了質感出眾的米黃色皮革喔!

圖片6

圖片來自:Porsche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渾身充滿貴氣的《保時捷Cayenne S》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rsch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