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嬰宅導演溫子仁表示《水行俠將加入恐怖元素》海底也鬧鬼地球好危險…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ingstone.uol.com.br

奪魂鋸》、《陰兒房》、《厲陰宅》以及《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James Wen)這次又要帶給大家什麼陰影呢?欸人家這次要執導的不是恐怖片啦,什麼你說玩命光頭7也不是?片名明明就有「頭7」啊(欸www)。好啦雖然《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被查克·史奈德這個阿宅拍成宅宅向電影,被一般觀眾痛譙看不懂,導致大家對於DC系列都用一種「你們還好嗎…」的態度關心,不過溫子仁導演說故事的功力算相當有口碑,應該不用擔心這一點。《水行俠Aquaman)》在近日訪談中逐漸釋出各種資訊,例如我們先前曾聽到《水行俠》不會往太黑暗的方向拍攝,並將會有多個有魅力的反派角色,最近甚至透露《水行俠》將加入恐怖元素,連海底也鬧鬼嗎地球實在太危險了…

圖片2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日前在訪談中,溫子仁導演提到當時其實他在《水行俠》與《閃電俠(The Flash)》間做選擇,「最後會選擇《水行俠》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擁有一個發展新世界的機會,我一直都希望能夠創造一個故事的專屬世界觀,打造出不可思議的魔法世界。」「另外,我也很喜歡水行俠這個角色,喜歡大家會嘲笑他(笑),我認為大家看待這個故事的標準比較低,這讓我能在製作上玩得很開心。」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coopwhoop.com

嘲笑水行俠?溫子仁對此表示,因為大家跟水行俠很不熟,這個角色不像超人、蝙蝠俠具有響噹噹的強大知名度,所以沒多少忠實粉絲會護航這個角色,甚至有些人會開水行俠的玩笑,覺得他是DC世界觀中比較不重要(比較垃圾www)的角色,不過這樣的狀態也正利於導演可以盡情發揮更多的創意。

圖片4

圖片來自:m.reddit.com

雖然曈姸預期當播出獲好評後,就會突然冒出一群自稱DC專家最愛水行俠的馬後炮影評。不過就目前來看,大眾對於這角色確實還沒太多聲音,甚至因《厲陰宅》、《玩命關頭7》成為電影圈當紅炸子雞的溫子仁導演,都要比這位DC超級英雄的名氣更大,也許導演的功力與名氣,會對於《水行俠》在宣傳上獲得更多的利基點也說不定。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creen.hu

作為世界首屈一指的恐怖片導演,溫子仁打造出的經典恐怖片不勝枚舉。近日溫子仁出席了2016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International Comic-Con),於展會中透露了更多有關《水行俠》的製作信息,他表示,因為《水行俠》從來沒有出現在真人電影中,這對於亟欲探索超級英雄宇宙的創作者來說,是個很令人開心的狀態,他也會將其見長的恐怖元素帶入,深海、恐怖世界以及亞特蘭提斯等奇妙的元素,都讓他感覺很刺激。這麼說來,海底世界一望無際的黑暗確實是恐懼的好題材,實在太令人期待溫子仁在《水行俠》上的創意馳騁了。

圖片6

《水行俠》由《300壯士(300)》編劇寇特·強斯塔(Kurt Johnstad)、《怒戰天神(Wrath of the Titans)》《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編劇大衛·萊斯利·強森(David Leslie Johnson)共同執筆劇本。主演水行俠的是飾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馬王」卓戈卡奧(Khal Drogo)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圖片7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安柏赫德(Amber Heard)飾演亞特蘭提斯女王 Mera。

圖片8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本片將在2018年7月27日於美國上映,臺灣目前還沒公佈上映資訊,想獲得最新最快的資訊就請卡友們多關注我們的電影頻道啦。

冰與火之歌無緣的小夫妻

圖片9

圖片來自:fashion.sina.com.cn

圖片10

圖片來自:fashion.sina.com.cn

雖然安柏赫德也很美,不過曈姸當初其實有小小期待他們能再度合作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ependentscoopwh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