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20 Turbo Edition》渦輪心臟英國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Hyundai Motorsport在Ypres Rally賽事公開了平易近人的拉力戰將《Hyundai i20 R5》,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yundai現代汽車在英國市場發表了《Hyundai i20》家族的新成員《Hyundai i20 Turbo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根據Hyundai官方的說法,《Hyundai i20 Turbo Edition》是以《Hyundai i20 SE》為基礎而來,外觀提供了六種車身顏色選擇,腳下穿著造型動感的16吋鋁圈,至於車車裡則採用了灰、黑雙色的鋪陳,而在《Hyundai i20 SE》原本的配備之外還增添了自動頭燈和支援衛星導航和倒車攝影的7吋多功能資訊顯示幕!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這回《Hyundai i20 Turbo Edition》引擎蓋下所搭載的是一具可以輸出100匹最大馬力的1.0升渦輪增壓心臟,搭配上五速手排變速箱,同時也有著出色的104g/km行駛時二氧化碳排放表現!從2016年8月開始進駐Hyundai英國當地經銷通路的《Hyundai i20 Turbo Edition》在當地市場售價將從12,975英鎊起跳!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喜不喜翻《Hyundai i20 Turbo Edition》這樣渦輪上身的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