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挑戰《22下伏地挺身》美國隊長也做這個挑戰背後理由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risEvans

還記得之前紅遍全球的「冰桶挑戰」嗎?這個活動替ALS美國漸凍人症協會募了將近1億美元,其他進行類似研究的協會與慈善單位收到的捐款也有增加。上個月月底漸凍人症協會發表聲明表示:這筆善款所資助的研究計畫取得進展,結果將發表在本月的期刊上。這則新聞讓人想起當時那些落湯雞明星們,最近網路上又有一個新挑戰熱潮正在延燒,不過這次的目的可能比較讓人難過一點:22下伏地挺身,因為根據統計,在美國,每天有22名退伍軍人因為PTSD選擇自殺。

「22下伏地挺身挑戰」臉書網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22PushupChallenge/home

在美國,職業軍人是受到敬重的職業,但在不少退伍軍人離開軍隊後面臨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無法融入社會,甚至無法跟家人好好相處的困境。也因此有人發起「22下伏地挺身挑戰」活動,這個挑戰與「冰桶挑戰」類似,做22下伏地挺身後挑戰你的朋友,並鼓勵捐款22美元至防治退伍軍人自殺協會。

本身是「現役老兵(?)」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被好友指名,當然是要響應一下囉

他家狗狗還跑過來陪他錄影片,真是跟本人一樣貼心(?)

你會看到影片中大家都會先感謝這些士兵們的努力與犧牲,雖然我們不是在美國,並且目前很幸運的不需要打仗(雖然美國一開始也可以選擇不要去打別人),不過對其他國家所面臨的退伍軍人問題我們依然可以學習,甚至只是學學怎麼包裝一個活動也好。

「星爵(自稱)」「海軍(不是原住民)」的Chris Pratt與太太Anna Faris也一起參加

巨石強森

《自殺突擊隊》史考特伊斯威特

這當然也不是只有男星可以參加

《Fuller House》女星Candace Cameron Bure也錄影片參加這個活動

 

其實就算每天做22個伏地挺身當運動給自己當作有目標都好,之後我們應該可以看到更多人參加《22下伏地挺身》這個挑戰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