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惹發《挪威男被困公廁馬桶》覺得有點臭臭的味道...

圖片1

圖片來自:vg.no

公廁給人的感覺就是.....臭臭der......雖然在不少國家,公廁已經整理得非常乾淨了,但還是公廁與馬桶啊......一般人不會沒事想要試試看「我整個人能不能躲進馬桶去呢?」吧?不過這件事在挪威就發生惹......一名20歲男子為了撿不小心掉在公廁馬桶里的手機,整個人卡在馬桶裡一個小時,最後消防隊員不得不直接打破馬桶把人救出來。

還留下了這張簡直就像是貞子(公廁版)的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vg.no

挪威20歲男子Cato Berntsen Larsen為了替朋友撿手機,自告奮勇鑽入這間下面有個儲存槽的公廁,但是他以為自己瘦到鑽得下去,卻沒想到他會鑽不出來,最後卡在馬桶裡一個小時,最後不得已他的朋友找來了消防員破壞馬桶,這才結束一個小時髒髒的冒險。

RIP馬桶

圖片3

圖片來自:vg.no


更慘的是最後他也沒有撿到朋友的手機

圖片4

圖片來自:vg.no

不幸中的大幸是Cato Berntsen Larsen只有手背上方有點擦傷,不過他還是被送醫打了破傷風以免傷口感染,還有確保他沒有被帶原疾病的動物等咬傷。

圖片5

圖片來自:vg.no

當地區長也說:自90年代安裝了有儲存槽的公廁以來,這是第一次有人掉進去。

圖片6

圖片來自:vg.no

英國太陽報表示:沒什麼啦,只是在跟我國經典《猜火車》致敬罷了w

圖片7

圖片來自:thesun.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g.nobb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