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的日常《俄羅斯年銷50萬支球棒+1顆球》不打球只打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iz.ne

在滑冰等運動項目不斷產出超級天才的俄羅斯,卻很少在棒球場上有什麼發揮,因為太冷啦……都是雪要怎麼打球(但很喜歡足球)。根據俄媒TASS日前報導,2014一整年在俄羅斯只賣出了一顆球和一副手套,然而卻有50萬支球棒的銷售量!對於這個懸殊的數字,莫斯科交通警察大隊長維克特(Viktor Kovalenko)表示,原來戰鬥民族球棒不是用來打球,而是「解決行車糾紛」(讀音:打架)用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rabsturbo.com

因為道路寬敞加上人較稀少,俄羅斯人因而養成了油門踩到底,快樂飆個爽的駕駛習慣,在市區用時速80公里駕駛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速限是60),因此經常發生交通糾紛,戰鬥民族在發生糾紛時很習慣用互毆的方式處理,因此一支方便又好攜帶的武器是必要的。他們習慣放支基本款的球棒在車上,必要的時候就可以當作武器,甚至連汽車行都有賣球棒。

戰鬥民族的行車日常

Viktor表示,除了經常超速以外,俄羅斯的酗酒問題也很嚴重,「平均每天都有70~100人因酒駕被警局拘留」。

圖片3

圖片來自:betrending.com

因為俄羅斯屬於高緯度國家,一整年只有5月到9月才能在室外練球,加上棒球運動在國人間普遍不流行,所以2014年全俄羅斯只賣了一套球+手套,然而這完全不影響球棒的銷量,畢竟這根棒子根本不是拿來打球用的,跟GTA有87%像。嗯……要不要考慮改個名算了……

在政治紛爭的場合球棒也很常見

圖片4

圖片來自:politota.dirty.ru

戰鬥民族的戰鬥日常(內有球棒使用範例)

原來球棒是這樣用的,一言不合,立馬開後車廂,拿到武器就先招呼對方的擋風玻璃——

很好奇買手套+球的那個俄羅斯人到底會拿來做什麼XD 該不會真的是要打棒球吧?(欸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atodayneatora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