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再改《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勁裝霸氣升級

圖片1

圖片來自:Haman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禮拜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Hamann動手改造了上空休旅《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的消息呢?前幾天Hamann再度對《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動了手腳,特別的是這回車車身上所穿的勁裝可是霸氣了許多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amann

不同於先前Hamann只低調替《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增添了前、後下擾流和尾翼,這回Hamann進一步讓《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穿上了煥然一新的前、後保險桿,其中前保險桿整合了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後保險桿更有著中置雙區的排氣尾管,當然《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腳下依舊可以選擇穿上一系列的22吋Evo Anniversary系列輪圈!

圖片3

圖片來自:Hamann

當然Hamann先前替《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準備的動力升級套餐這回依舊能夠派上用場!在柴油動力部份TD4和SD4引擎《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的最大馬力分別能夠來到181匹和210匹!汽游動力的Si4引擎最大馬力更有著從240匹上漲到260匹的大進化喔!

Hamann改造《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Hamann

大家喜不喜翻Hamann這回再度替《Land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穿上的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m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