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改造《Land Rover Evoque》勁裝上身還更會跑

圖片1

圖片來自:Hamann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Hamann所操刀改造的《BMW X6 M50d》,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amann再度對來自英國的人氣休旅《Land Rover Evoque》動了手腳,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改造之後的成果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amann

首先Hamann替《Land Rover Evoque》穿上了包括前後保險桿、輪弧、側裙和尾翼在內的空力套件,臉蛋還整合了閃閃動人的LED日行燈!接著換上降低車車18 mm高度的懸吊套件,搭配22吋Hamann Evoque Sports鋁圈更是氣勢十足!打開《Land Rover Evoque》車門,Hamann還準備了專屬地毯、鋁合金腳踏板甚至LED冷光門檻飾板讓車車主人來進行挑選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amann

當然Hamann也沒有忘了要讓《Land Rover Evoque》身手更上層樓!包括TD4、eD4、SD4和Si4在內的汽、柴油動力通通都在改造範圍之內!其中Si4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可以從原本的240匹上漲到260匹,更貼心的是這回Hamann替《Land Rover Evoque》準備的套件無論三門、五門、左駕、右駕通通都能夠服用喔!

Hamann改造《Land Rover Evoque》影片

大家滿不滿意Hamann這回所動手改造的《Land Rover Evoqu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man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