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美少女合體技》之所以會變成超熱血的symmetrical docking…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巨乳美少女十指交扣互相頂住彼此的胸部,這種光看就覺得充滿壓迫感的姿勢是18禁題材常用的構圖之一。日文通常會用「おっぱいを押し付け合い」來形容,不過在歐美圈卻被稱之為symmetrical docking(シンメトリカルドッキング)!?等等,這跟勇者王的左右合體有什麼關係咧?其實來源就是某漫畫家早期創作的四格漫畫,謎底終於解開惹!

巨乳美少女擠壓彼此的歐派在國外有個超熱血的專有名詞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Google「symmetrical docking」的確可以發現大多圖片都是二次元女角,機器人倒是只佔了一小部份。

圖片3

圖片來自:google

到底為什麼會和《勇者王GaoGaiGar》扯上關係呢?

圖片4

圖片來自:ヒスタミンC @histamineC

當冰龍、炎龍、風龍、雷龍、光龍、闇龍等機體的同調度數值超過90%就能使用symmetrical docking進行合體。

圖片5

圖片來自:anipla.net

超龍神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來源其實就是這篇漫畫家コンノトヒロ早期畫的四格漫畫,用symmetrical docking來呈現兩個巨乳美少女的合體,後來這篇漫畫被翻成英文版流傳至國外論壇,接著竟然就這樣成為這種構圖的英文名稱。這真是太神奇惹!

圖片8

 

圖片來自:RARUSU@スクカジャかけて @RarusuZenon

コンノトヒロ老師知道這件事後也相當驚訝,以後應該要稱呼老師為教祖(誤)

圖片9

圖片來自:コンノトヒロ@tohirokonno

symmetrical docking!

圖片10

圖片來自:コンノトヒロ@tohirokonno

圖片11

圖片來自:logsoku

話說如果是貧乳屬性還能稱之為symmetrical docking嗎(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の女の子同士が抱き合ってsymmetrical dock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