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丘:破碎的約定》腰斬的PS3沉默之丘遊戲影片流出!?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說起PS3的《沉默之丘》遊戲~大家應該還記得「歸鄉」與「驟雨」但還真沒聽說過還有這一款《沉默之丘:破碎的約定》(Silent Hill Broken Covenant)其實這是一款開發途中遭到腰斬的作品,不過最近在網路上被流出來,Youtube頻道PtoPOnline公開了長達8分鐘的遊玩影片,讓大家得以一窺這款無緣見面的遊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起被中止開發的沉默之丘遊戲,小島秀夫的《P.T.》應該還是讓人記憶猶新。

《沉默之丘:破碎的約定》遊戲主角是神父Hector Santos,為了拯救姪女Anna而前往亞利桑那州的一個詭異城鎮。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昏暗的場景、解謎要素、非固定視角的TPS視點,與怪物戰鬥的場面也都收錄在這段影片中。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2006年當時是由Climax Studios負責開發,預定推出在PS3上頭的沉默之丘遊戲,不過後來開發中止遭到腰斬,後來Climax Studios作出了在PSP上的《沉默之丘:起源》與PS Vita《沉默之丘:回憶之書》,回憶之書也是這系列最後一款遊戲...(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