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奇機重現Plus 讓你買iPhone 7泡水摔爛都不怕!!

 

圖片1

▲人生最按的時刻,就是兒子和手機手牽手一起跌個狗吃屎。

被老公罵:哪有媽媽先撿手機的!殊不知我手機摔到怕,心中痛的真的不是兒子,是我的手機啊~

 

看同事朋友們最近一直在講 iPhone 7惹的我心癢癢,但是人生就是一場賭博,買新手機也是,你永遠不知道你會為你的手機帶來什麼災難,特別不巧的是我還有一個完全不受控的兒子!

 

"媽咪,我們去溜皮卡丘好不好"

能拒絕嗎?平常在家是不讓兒子玩手機的,但不得不說寶可夢這遊戲還是有一些好處,讓我極為懶惰的兒子現在常常會約我去散步。

但他偏偏就是要拿在他的手上,這一路我手機飛出去一次,跟著他摔倒一次,我把手機搶回來,結果他大崩潰!

 

圖片2

▲不只螢幕摔壞呀,說起掉到馬桶裡,我真的也是經驗豐富,你說我敢買 iPhone 7 嗎我?

 

厚哩加在啊~

我心中的果粉魂沒死透,讓我上中華電信想說先研究下購機方案再想想也無妨~

 

圖片3

▲Jesus Christ!哈里路亞,這是什麼奇蹟?奇機?

給你全方位的安心保障!

保護 iPhone 7 的四大奇蹟!!??

一眼望去就看到"不限次數,免費維修",光是這點就很適合我了吧!還有免費的備用機,等新一代 iPhone 出的時候購機還可折價~

 

圖片4

▲保障範圍恰恰好就是手機讓人發寒的四大災難啊!有了這四大保障,再也不怕上大號掉馬桶,手機怎樣飛出你的手掌心都不用擔心!

 

但這麼方便的方案應該不便宜吧??

 

圖片5

▲月費288,算一算一天不到10塊錢,划算耶!而且維修還不限次數~我上次修一個螢幕就花了七千多(淚),若是真的被你摔到連修都無法修時,還可以自費3000幫你換一支整新機,另外還有一個重點是未來還可無痛升級新一代 iPhone ,沒有什麼違約金的問題,還提供購機折價!這樣看起來,這方案算是方方面面都有顧到,也算是徹底解決我這種手殘的人的困擾。

 

圖片6

▲這方案不論是新申裝/攜碼或續約都適用,資費可搭配大4G新購機方案999型-1799型,或是大4G新精采Hami包購機方案1098型-1898型,也都有不同的購機折價,老客戶購機最高還可以折到8000元。比較要注意的就是這個方案只有在搭配購機方案購機的同時可以使用喲,已經買回家的就來不及啦~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還沒下手的,剛剛好就可以搭配這個奇機重現Plus服務,門市人員跟我說的小撇步是不管怎樣都先加這個,事後如果覺得不需要再打去客服取消就可以喲~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中華電信活動網頁

http://iphone.emome.net/renew.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