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都有訊號 真正用的到的大4G

 

圖片1

 

現在各家電信公司競爭激烈,不是拼速度快就是資費最划算,搞的人人霧裡看花,但我始終不受誘惑,不離不棄我的種花店,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實實在在的 “全台涵蓋最廣”!走到哪都用的到~是一種很實際的體驗。

 

圖片2

▲不論你是愛露營還是全台爬爬造,中華電信一定會讓你有很切身的體悟-走到哪都還是有訊號!網路涵蓋率真的最廣!

 

現在大4G又要再升級了!

繼去年中華電率先推出3CA之後,今年七月底又推出全台唯一4CA(4頻聚合)服務。

在了解什麼是4CA之前,我們先來看看什麼是4G頻段?

圖片3

▲白話的來說,頻段就好像是給手機走的高速公路,不同頻段就是不同條的高速公路。

 

圖片4

▲不同頻段,有不同特色,中華電信目前是取得900+1800+2600MHz三頻段,上下行頻寬共計130MHz,可以說是4G電信業者裡的第一名。

 

再回到4CA

圖片5

▲4CA簡單來講就是讓各個頻段(車道),可互相利用,以平衡有些頻段塞車,有些頻段閒置的問題。

 

圖片6

▲今年7月起,1800頻段C2頻譜加入大4G,所以變成1800+2600頻段上、下行合計共110MHz。

 

圖片7

▲而在理想環境的測試下,4CA技術下載速率平均皆可達500Mbps。

 

圖片8

▲目前有Sony Xperia XZ Premium、Samsung Galaxy S8/ S8+以及HTC U11三個品牌的旗艦機可選,月付1399就可享受吃到飽的4CA服務,玩遊戲連線不用害怕打一半中斷啦~

 

圖片9

▲不只唯一4CA在中華電信,同時也是真正的涵蓋率最廣,這就是我最喜愛的中華電信。

 

但要注意的是,要搭配有4CA功能的手機才能享受到,當然中華電信也貼心的同步推出4CA旗艦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