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寶可夢訓練師》先替可達鴨默哀三秒…

圖片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同人繪師「ドラゴン画廊・リー」,創作領域主要以七龍珠勇者義彥一拳超人為主,同時也因為擅長重現知名漫畫家筆觸,而令人印象深刻。另外「ドラゴン画廊・リー」所畫的寶可夢同人則是結合運動選手時事梗,因此每次發表都造成大量網友轉貼。下列這系列畫作的主題就是「如果○○是寶可夢訓練師先替可達鴨默哀…(誤)

「ドラゴン画廊・リー」筆下作品總是能自然呈現出幽默風趣的喜感

作品出處

圖片2

圖片來自:ドラゴン画廊・リー@dragongarowLEE

首先第一位就是被譽為靈長類最強女子的吉田沙保里選手,儘管吉田沙保里很可惜沒能在本屆里約奧運拿下女子角力金牌,但她努力奮戰的英姿仍然感動無數觀眾!面對如此強韌的吉田沙保里選手,飛腿郎(沙瓦郎)、腕力、豪力、蚊香泳士(快泳蛙)等寶可夢都深深被她的領袖氣質所吸引。

圖片3

圖片來自:ドラゴン画廊・リー@dragongarowLEE

吉田沙保里選手過去拍攝的CM還曾經被暗殺教室致敬,從許多地方都能看出她在日本的人氣非同小可。

圖片4

圖片來自:ジェスカワ@束縛されしテレパス

名言:「還好我生為女人,否則可能會不小心在比賽中殺人。」、「遇到可愛的外國人會特別燃起鬥志,心想『看我把你摔出去!』」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篇

火腿隊大谷翔平上個月打出亮眼成績完封西武隊,被媒體大篇幅報導。假如他成為訓練師,可達鴨要小心他那球速高達164km的寶貝球…一旦被K中後果不堪設想(|| ゚Д゚)

圖片6

圖片來自:ドラゴン画廊・リー@dragongarowLEE

日前才剛引退的橫濱DeNA三浦大輔選手

當CP10的可達鴨遇上三浦大輔:「番長,辛苦你了(´;ω;`)」廣受球迷愛載的三浦大輔,因為飛機頭髮型的緣故被稱為番長(意指不良少年的首領)

圖片7

圖片來自:ドラゴン画廊・リー@dragongarowLEE

圖片8

圖片來自:www.yakyu-niki.com

外號「平成怪物」的松坂大輔篇(軟銀鷹隊)

「Bug??」才剛打開遊戲就有四億円金幣!好羨慕(*´∀`)~♥

現年36歲的松坂大輔睽違十年重返一軍,然而日前樂天戰的表現卻不理想,除了連續投出四死球之外還丟失五分。於是松坂大輔的年薪四億円也跟著被提出來討論。

圖片9

 雖然很沒同理心,但看到可達鴨還是忍不住笑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がポケモンGOのトレーナーだったら 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